走好修炼最后的路

湖北农村大法弟子 明缘


【正见网2011年06月26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
全世界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大陆农村大法弟子,今年49岁,我是九七年三月份得法的。夫妻同修,丈夫后得法一年,虽然修炼十三年了,算得上是一位老弟子,尽管对师对法坚定不移,在邪恶的迫害中毫不动摇,但在实修中我还是有许多的人心和执著。尽管天天学法,也在做师父所交待的三件事,但还没有深入。同时很多人失去被救度的机会。我想就这些问题和同修交流一下,取些经验共同提高,这是我的愿望。

我的文化水平不高,修炼前不爱看书,悟性差,感觉修的不好,以致前六届心得交流没有写,很后悔,又迎来了笫七届心得交流征稿。因此我不想再错过这次机会,在师尊的呵护下,在同修的帮助下,向慈悲的师尊交一份答卷。

在修炼的路上,很欣慰,有激动,有心酸,有泪水,有甘甜,有苦有乐。在“七·二零”以前我们农村有三、四十人修炼、之后在邪恶的打压、威协下,现在只有几个同修在修炼。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们自己不能制作资料,主要是靠外地同修帮助提供。有时和同修一起去发资料,有时和丈夫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有时自已一个人出去发资料,有人高兴的接着,也有人害怕,不要,有人追问资料的来源,有说三道四的,什么样的人都有,我能做到不怨不恨、善心跟他们解释,有人听,也有人反对,我就尽量不动心。

在二零零三年秋季,由于外地来了一些同修到我们这里各路口张贴了很多真相标语,还到处都写上了“法轮大法好”,就这样邪恶一下子胆寒了。以至省公安下令,公安局、派出所,必须侦破此案。在全县各乡镇大肆抓捕大法弟子,我家当时割了三亩多田的稻谷,还没有收回家。这时,邪恶公安局长亲自带队,对我家三次抄家、找书和资料,在这方面我和丈夫很小心。邪恶没查到书以及资料,就把我和丈夫绑架到派出所,严查询问。当时我的正念很足、不配合邪恶,你把我丈夫绑来干什么?他在外打工就这两天回家。这是我的事、要问就问我,邪恶说象你这么倔的一个人能说什么,当天下午让我丈夫回了家。然而却把我双手拷住用警东绑架到公安局,当我一上车我就开始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恶有报是天理。一路上在师尊的呵护下,我没有怕心,睡着了,他们问我我不答话,我知道是师尊在保护我,邪恶看看我,吓慌了,有的说我是装睡,他们找来医生后,还是连夜把我送到我丈夫和村书记手上。村书记明白真相,邪恶怕担责任。

自那次以后邪恶再也没到过我家,师尊讲过“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真是千真万确的。尽管遭到了多次迫害,我都正念闯出。修炼是严肃的,由于在世俗中修,在名、利、情的干扰下,生出了许多执著心,特别跟丈夫同修在做事和说话上总是过不去。有时生出妒嫉心和不满的心,知道自己的不足,就是没有放下。家里又添了一个可爱的小孙子,说来也巧,在孙子不到三个月的时候,我经常抱着孙子上二楼烧香,看师尊,小孙子目不转晴的看着师尊笑。自那以后一听说上楼看师尊,他非常高兴,就算是哭的再厉害,一听说上楼看师尊,他就立即不哭了,我想这是缘分啊,也是一人修炼,全家人受益。

不管邪恶的迫害如何,不管修炼的路多么难走,都动摇不了我信师信法的决心。我尽快的修去我的执著和人心,紧跟师尊坚修到底。深入做好三件事,学好法,用一颗纯静的善心、慈悲心讲好真相,多救人,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完成史前大愿,随师回家。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