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久远的期盼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6月25日】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到:“因为人类是为大法而造就的,大法是这台戏的主线,众生的存在一切都围绕着这条主线。只是人们都被戏中枝节的矛盾冲突表演所迷住了,忘记了戏的主题、人生的目地是什么了。这台戏的戏台就是中国。”

“一朝一代的,每一朝人都是一朝天人,是从遥远天体来的代表,代表那里的无数众生来这里结缘,正法中不至于丢下那些众生。在那一朝结缘中留下了他们带来的文化。结缘后下一世转生到其它地区等待着大法开传的一天。每一朝都是这样,全世界所有的民族都在中国转生过。包括各个国家的人,除了近期传法开始后又来了大量上界生命外,历史上各国人都在中国转生过。不管你是哪一个国家的人,你首先是在地球上先当了中国人,因为你们第一次转生就在那里。”

师父在法理上讲的很清楚了,不管是哪一国人首先都是在中国转生,留下了所代表生命体系的文化,然后再转生到别处去,这里是進入地球转生的第一站,这五千年来我们所作的就是奠定将来能够认识法的文化。世界各国人都在这里种下了将来能被主佛唤醒救度的种子,等时机成熟了,也就是今天大法开传,神韵在全世界范围内巡演,给众生打开最方便的得救之门,让众生重温自己的来源与过去,明白生命的真正意义与目地。代表各个生命体系的大法弟子,带着主佛的旨意用慈悲去灌溉那久远历史上埋下的种子,帮众生打开心门点破最表面这层壳触动那历史的机缘来看神韵,使迷失的众生找回自己的根,认祖归宗回归到神的怀抱。

神韵就是把中国的戏台--大法洪传这条主线,把五千年来众生所奠定的文化浓缩到每个节目中去,为了给众生打开所有的救度之门,把这台戏以流动的方式向全世界众生演示出来,所有众生都能在这台戏里找回自己久远的影子,找到自己最本源的文化,神传文化这条主线,才能从哪里来再回到哪里去,找到自己真正的家。

就像被狂风暴雨吹散的风筝,不管飘流多远只要线不断都能再拉回来,当然不是所有的众生都那么幸运,在十恶毒世中保存着这根主线不断。所以师父亲自指导神韵,以各种方式全面无漏的叫众生看到自己的本源文化,把大法的主线跟众生连上,叫众生明白看戏的正是戏中人,人生如戏,戏如往昔如梦初醒,只要善念尚存,就能触动生命深处那最深的烙印,用自己种下的因来得到被主佛救度的善果,这也是神在兑现对众生的承诺。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神的安排之中,这台戏已经准备了两个地球的时间,尽管旧势力千方百计的干扰破坏众生的得救,但神总是棋高一招,能冲破重重阻力把大戏台搬运到世界各地,召唤众生来对号入座,神韵走到哪里就能把大法的主线连到哪里,像织网一样把全世界的众生都连到大法的主线上捞起来洗净,送回原籍。对于旧势力的干扰,师父只不过是反过来利用这些阻力来成就大法弟子的威德,叫我们成为宇宙中最伟大的生命,叫众生在正反两面对比中识别善恶,做出自己的选择,佛性复苏相信神送来的福音,识破谎言站在正义的一边,才有资格在宇宙从组中占一席之地。

因为我们的原籍是神,这才是生命的主线,一旦明白了就会义无反顾的走到正法中去。世上的一切生命因素都是为法而来,都在为这台历史大戏铺路,就包括众生来看神韵的钱,也在神的安排之中,神不会叫众生因为买不起票而错过救度机缘的,早以各种方式叫人挣到这笔钱,关键是到时能不能认识到神韵对自己生命的重要性,专款专用明白这是用来买到诺亚方舟船票的钱,是带着史前大愿,在无数次转生中为自己铺就的路,是自己与所对应的生命群体的久远期盼,千万年的等待就在今朝这关键性的一念中就能兑现。

这就是大法弟子所要修的,叫世人认识到神韵的美好,用自己所修出的慈悲与智慧去唤醒众生,用王者的威德点醒自己的众生,叫众生明白这就是生命久远的期盼,真实的目地,大法弟子送到眼前来了,就像生锈的插座,我们要为众生抹去锈迹才能通上电。如果我们自己没修到位,没有修出来担负这个历史使命的状态,而是夹杂着各种人心去做,比如觉得票价贵,或是还放不下自我在推票中展现自己的才能,打着证实法的旗号在证实自己,这些人心都是构成与使命不协调的因素,障碍着众生的觉悟。

不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的心不纯,一人一个念头发出来交织在一起,像黏糊糊的物质包裹着众生,使众生明白的一面精神不起来突破不了表面的思想障碍,就不能把神韵的美好与众生来这世上的初衷,与大法的缘打通结上,生不出来看神韵的愿望,跟你这个王就不来电。因此错过机缘没有坐到师父安排好的那个位置上去,看清这台历史大戏的主题,就得不到救度,师父安排的再好也要我们修过去啊!师父是在成就我们不是在再造我们,定好了的事也要我们在圆容好师父要的过程中做到位才行。

师父也不能帮我们把这些物质直接拿下去,因为那是我们自身所带的思想业里发出来的,虽然是业力但物质是不灭的,也要我们自己提高上去把业力转化为德,功长上去了才能充实自己的果位,不管是德或业力都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师父要直接把业力给拿下去,而不是我们在提高心性中转化为功,我们就少了这部分原始的物质,对生命来说也是不健全的了。

想想众生那千百年来的期盼,为这一刻的到来在历史上付出的代价,那些在淘汰边缘苦苦挣扎内心深处还有一念不灭的期盼,期盼神的到来,而神在眼前却又被业障包裹,对大法弟子所言无动于衷,对面不识仙,这只能证明我们没有修出具备完成此使命的状态,没有足够的信心去兑现师父所要的,用人心对待修炼,对师父的信夹杂了太多执着不放的观念,放不下自我带着私心杂念,就做不到用无私无我正觉的威力去点破众生的壳。

我们是承诺了对众生的救度,背负着所对应庞大天体无数众生的命,才得到这万古机缘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把法放在第一位,彻底去除人的东西,无条件不带一丝疑问的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因为自己的执着不放却叫无数众生付出生命的代价,久远的期盼化为泡影,于心何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