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一句话,震住了恶人,震惊了全车

新城


【正见网2011年06月20日】

有这样一位通情达理的老太太,八十多岁了。女儿修炼法轮功,她也就知道了很多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见人总是告诉人法轮功怎么好。老人虽然八十多岁了,可是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满面春风。

一天老太太坐公交车,刚一上车,就听人们在议论一起爆炸案,司机随口说了一句:“也可能是法轮功干的,因为把他们整的太苦了,报复呗!”

老太太一听,这样的猜测不是栽赃吗?她挺身而出:“你说的不对,法轮功尽干好事,才不办这损德的坏事呢,他们义务修路、帮助穷人、不贪财、不抢劫、不嫖赌、不起哄,怎么会去爆炸呢?”

司机说:“老太太,你这样护着法轮功,你肯定也炼啊?!”老太太说:“我这是说公道话,跟炼不炼扯不上。”

这时,坐在后排的一位中年男子说话了:“老太太,你胆子真大,竟在大庭广众之下宣传法轮功,我一个电话就可以把你抓起来,因为我就是专门管法轮功的!”

老太太一听,不但不害怕,反倒理直气壮起来,斩钉截铁地说:“你是专门管法轮功的,我儿子就是专门管你的!”

老太太一句话使全车的人都惊呆了,他们上下打量着老太太的名牌服装和手里的高档手机,纷纷说:“看这老太太的派头肯定有来头,看这位管法轮功的怎么收场吧!”

老太太看把他震住了,依然不依不饶地说:“我几个儿子和侄子都在省政府当官,我不用打电话叫他们,他们就凭我的手机就知道我在哪里。你比我更清楚手机定位的准确性,是不是?”

老太太这话说的太专业了,一般的老百姓都不太清楚,现在的手机定位有多准确。一听老太太说的这么专业也这么认真,那位男子额头的汗冒了出来。他心里暗暗思忖:怎么碰到这么硬的一个茬?

老太太受了威胁,加之这个人又是以迫害法轮功的自居,哪里肯罢休?她大声地说:“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在哪个单位?不参你一本就解不了这口恶气!”

中年男子赶紧挥着手说:“对不起,对不起,刚才冒犯您老人家了,您大人有大量,不要往心里去,往后您愿意怎么讲法轮功都行,我们不干涉了。其实法轮功也挺好的,我们只是在执行公务。”

看来这个人还真是专管法轮功的。哪知道今儿个遇到了这么一个爱替法轮功作免费宣传的老太太,还这么难惹?哪个管法轮功的敢对那些大官的修炼法轮功的老妈动粗?

老太太看着他大失刚才的嚣张,也就不再追究,放了他一马。

车子继续前行,老太太继续讲着法轮功的感人故事,人们静静的在听,没人再打断这位饱经风霜的长者的娓娓叙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