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修炼风雨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11日】

一、结缘得法,沐浴师恩

我是96年得法的弟子,但在93年,师父就在管我了,这是我能知道的。

93年的春天,我突然莫名其妙的感到思想特别沉重,不愿与人说话。那时我很喜欢看看各种书,开始钻研易经,思考人生。十月份,有位堂兄介绍我练气功。大约四十天后,我打坐入静时,感到前额有一片红光,中间凸起,向外翻,感觉自己坐在高速行驶的列车上向前飞奔一样,道的两边有山有水有城市。有时打坐时前额发紧发痒;有时看到太阳和山,山的阳面是红色的,阴面是白色的;有时感觉自己坐在车上顺着长城在飞跑,城墙的垛子都看的很清楚。有天晚上炼站桩时,自己的小腹部位有个轮子在转,顺转几圈,再反转几圈,当时感觉拧的小腹部都不舒服,有时炼功时看到眼前象电视机屏幕一样,在显现字,移动的字中只有两个字看的最清楚。是 “三度”,当时也不知知是啥意思。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玄关设位、卯酉周天都在我的身体里真实的体现出来,当时也不明白,后来走入大法修炼后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94年的夏天,我的身体恢复了平静。

96年秋天,我在县城书店看到《转法轮卷二》,感觉此书很好。这年初冬,我去邻县办事,在街上碰见一名大法弟子在洪法,我喜请到了《转法轮》。回家的路上,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书读了二十几页,我内心深处想,这就是我想得到的。从此,我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通过学习《转法轮》,两年前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现象都得到了圆满的解释,“你过去虽然练了密宗了,可是没起作用,你为什么能看到法轮呢?是因为我们在你没修之前已经管你了。”(《悉尼法会讲法》)此时,我激动的泪流不止,师父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

修炼后,我把大法的美好介绍给周围的人们,并组织了炼功点。当地修炼大法的人越来越多。“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

二、风云突变,矢志不移。

99年五月份以后,本地公安就经常对我進行调查、登记、骚扰,7.20后,我们小小的县城也是黑云压顶。抹黑大法,污蔑攻击师父,收缴大法书籍,逼学员写不炼的保证。真是:“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倒海翻恶浪”(《洪吟二•心自明》)警车三天两头开到我家,对我施压、威胁、恐吓,但是我修炼大法的心始终没有改变。

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七的晚上,我与另外两名大法弟子在家里被恶警绑架到看守所迫害。最后我被强行判劳教一年。同年四月,我被送往往兰州市红古区平安台劳教所進行迫害。当时也不知道正念否定邪恶的迫害,只是消极的忍受。劳教所内高强度的劳动、非人的待遇令人不堪回首。進去不久,我的双脚指甲就由于劳动而发黑、脱落。恶警还指使吸毒犯、包夹经常殴打、辱骂我。

在劳教所,我也遇到了一些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他们在集体吃饭时高喊正法口诀,在院子里背法,有力的震慑了邪恶。

二零零零年底,我正念闯出黑窝。

三、救度众生,证实大法。

回家后,我和本地及周边地区同修协商决定建立资料点。因为我们这里地处偏僻的农村,在组建资料点初期,遇到不少困难,如技术缺乏、资金不足,购买耗材路途遥远等,给我们证实法救众生造成障碍。我和同修认真学法、坚定正念,否定旧势力的一切迫害,在师尊的呵护下购来了复印机等救人的法器。期间,我们印制了各种类型的真相资料,刻录了大量光盘,并制作了护身符、真相币等,《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后,又印制了大量《九评共产党》揭露邪恶、救度世人。

有一位同修开出租车,我们准备后就装上各种资料、光盘、不干胶等,利用晚上的时间去邻县发资料、广救众生。其间同修们在讲真相、救众生的神路上发生了许多可歌可泣的神迹,这里不再赘述。
零四年十月的一天,省、地、县610及政法委、公安局一行十几人突然闯入我家,来势汹汹。我当时不惊不怕,就对着他们发正念。其中一人问我,对中共镇压法轮功有何看法。我反问他:“你问的问题我一直想不通,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很多人炼,唯独中国不让炼,为什么?你能给解释解释吗?”这个人一下子蔫了,什么都没说很快就走了。我真正体会到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从此,邪恶再也没有骚扰过我。

回顾十五年的修炼道路,我们证实法,救众生的正气、胆气、正念,都是伟大的师父保护加持,都来自于真、善、忍宇宙大法,我们只不过动动口、动动手、跑跑腿而已。

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助师正法的法徒,在做好三件事上还远远不够。多少世人等着我们去救度,多少众生期盼着等待着我们。因此,我们更应该在做好三件事上勇猛精進,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由于自己修炼层次有限,还有各种人心的执著,以上所讲如有不对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