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信师信法救度众生

绿叶(山东)


【正见网2011年06月04日】

信师信法救度众生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记得那是在二零零九年的正月-]三那天,早上起来我就想:这几天过年,孩子都回来了,比较忙,初一、初二又忙出门走亲戚,没有时间出去发真相资料救人,今天初三了,我出去发真相资料救度众生要紧。

和孩子吃过早饭后,我就带上《九评》和真相资料出门了。北方的正月还是挺冷的,再加上又是新年,人们都忙着走亲戚,所以大街上人很少,各种车辆也很少。我走在大马路的边上,随手往各种车辆上发放着《九评》和真相资料。由于车辆少,所以发的也挺慢的,一边走一边用眼观察着路边的车辆情况。走着走着,看到前面的马路边上同时停放着三辆小轿车,心里挺高兴的。于是,就加快了速度。当还有十多步就快走到小轿车前的时候,突然从路边的房子里出来了俩个大人带着一个小孩,并且他们走到了三辆轿车的旁边就不走了,还站在那里说起话来了。我一看心里这个急啊,心想:你们站在那里不走,我怎么发《九评》给你们?我怎么救你们?怎么叫你们知道真相啊?眼看着就要走过去了,这一下心里就更急了。这时心里想起了师尊,于是,眼看着那三人,却在心里对师尊说:师尊啊!您快叫那三个人回屋里去吧,我好往车上发《九评》救他们。这一念刚完,这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眼看着他们三人都头也不回的快步的走到了路边的屋子里去了。我心里这个乐啊!一边在心里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边快速的走到三辆轿车的边上,一边快速的发着《九评》。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学法这么多年,我深深的体会到:只要我的心是在法上,并且能够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就>]有做不到的事,师尊就会帮我,保护着我,看护看我,给我平安,帮我消难。师尊啊!请您放心吧!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我定会勇猛精進的,跟着师尊一路走到底!

如有不当,敬请同修慈悲修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