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小弟子修炼交流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今年9岁,上3年级。在来美国之前,我还不明白什么是修炼,什么是大法小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只是妈妈和奶奶会偶尔给我读法、教我背《洪吟》。

学法体会

来到美国后,我才开始通读《转法轮》。我的理解是师父告诉我们修炼是严肃的,修炼可以让我们返回到我们真正的家,能让我们的身体变的更好,而且应该做一个好学生、好孩子,不和大人犟嘴,要多去救人,要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还要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但我做的不是太好,比如:每次炼功、发正念都很少能主动,总要妈妈、奶奶叫我。有时洪法要集体炼功,我还会想到去玩,又因为爱面子怕被同修问到会不好意思,所以就跟着炼了。读法我很爱读,可妈妈不督促时也会有忘记。

消业过关

前不久,我过了一个很大的“病业”关,在常人这的表现是重感冒、发烧。而且还是一个接一个的,最后就是喘不上气来了。好像是拖了一个月吧。开始自己还很坚定,知道自己是个修炼人,当妈妈问我要不要吃药时,我坚定的说不吃。可是后来当身体难受的厉害时,心就没有摆正,就开始嚷嚷:“我不行了,我要妈妈爸爸,我好难受呀,我真的不行了。”我知道自己不对,但是那个时候就是忍不住。爸爸看我非常难受,就给我灌了一口药,可是没有一点改善!妈妈告诉我这是好事,应该向内找,但我找不到自己哪里有问题,然后就不去想它了。妈妈坚持每天给我读法或让我听师父讲法,还督促我炼功、发正念。现在我明白,无论找到没找到自己的执著,都要坚定的信师信法,所以我要好好的学法,每天都学法。

救人

今年3月我快要过生日了,妈妈和我讲这是救人的好机会,我也同意。于是爸爸早早买来做蛋糕的原料给我做蛋糕,妈妈帮我折了20多朵漂亮的小莲花,我要把她们带给我的同学们。那天早上,我起得很早,把莲花和蛋糕带到学校。中午我等同学们吃完蛋糕后,就找老师说:“我想送莲花给同学们,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也想告诉同学我为什么要带莲花送给他们。”老师说好呀。于是我就告诉了同学们大法真相:什么是法轮功?我为什么炼法轮功?中国共产党为啥不让我们炼法轮功。然后又告诉同学莲花卡片上的真、善、忍三个字的含义。同学们拿到小莲花后都很高兴。第二天,我的同学Dechen送给我一个礼物:她画的一幅画,画上有莲花、女孩、真、善、忍,法轮大法好。我又惊讶又激动。她是一个外国人呀,可她写的中文字也很好,更重要的是她得救了。所以我们要多救人。

我还有许多地方做的不好,我觉得我要更多的学法、炼功、发正念。

谢谢大家!

(2011年西雅图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文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