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信师信法要真心

法徒


【正见网2011年06月04日】

一声闷雷,乌云翻滚,狂风吼,山欲裂!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江氏集团大打出手,疯狂绑架大法弟子,進行邪恶迫害。学法组、炼功点被冲散。对于我这个刚刚得法一个多月,身心受益匪浅的刚刚尝到无病一身轻的从死亡线上抢回来的新学员,无处炼功,无处学法,丈夫和俩个儿子怕我被抓,又看住我不让出门。我捧着仅有的一本《转法轮》书,我哭了,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刚刚得法就这样。我精心的把《转法轮》包好藏起来,也不敢炼功,也不敢学法,一晃三年过去了,我所有的病全回来了,痛苦不堪!儿子们把我送这个医院,那个医院,确不了诊,打针、吃药、 斓愕危?裁匆┒汲粤恕<依锘?罨?居镁。?疾黄鹱饔茫?嚼丛街兀?p>行动艰难,面黄肌瘦,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什么活也不能做,洗衣、做饭都不能。医院医生说:“无法治,只能回家维持耐时间了!”

二零零三年下半年的一天,丈夫去给人打工,我自己躺在床上想起了“七・二零”前我炼了一个多月法轮功,什么病都好了。“七・二零”以后由于害怕被抓被迫害,不敢学法和炼功,现在就要离开这个人世了,我再看一看《转法轮》吧,要不然就看不到了!我艰难的把《转法轮》请出来,打开看到师父法像我哭了,口里喊着师父我怎么跟您这么没缘,我要走了,师父您能不能管管我呀?是我错了,我虽然刚刚得法,我没学好法,也没明白法理。多年来被共产邪党的运动搞怕了!我现在要死了,我什么也不怕了,我最后看您一眼,看一下《转法轮》,死也甘心了。我要是不死,永远跟您走,谁也挡不住我!我哭着哭着,我看师父瞅着我笑了。我的心受到极大震动,我高兴的跳起来喊,师父管我了,师父还要我!我不知道我怎么跳起来的,怎么跳到地上的!我整天躺着想坐起来就很困难呀!我就坐着看起《转法轮》来。说也怪,不仅能坐着看《转法轮》,连以前不认识的字也都认识了,没有不认识的字了!我身上热烘烘的,好舒服啊!我一下看了好几个小时,看了两讲。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管我,师父给我智慧,师父手把着手教我,师父又给我清理身体!我流着眼泪双手合十对着师父法像说:“谢谢师父!”当我在《转法轮》上看到:“还有一个办法可以使人改变他的一生,这是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这个人从此以后走上一条修炼的路。”我大声喊着:“师父我一定真心跟您走上修炼的路!”

我试着把晚饭做了。丈夫下班急急回来做饭,一看都摆到桌面上来了,他愣住了,“谁做的饭?”我说我做的,他不信,我走两步给他看,他说这是怎么回事?我说我实在受不了啦,眼看要死了,我再看一次《转法轮》吧,我一说他也高兴坏了,“那你就在家看书,师父保护你,你可要真心的,再也不要信共产邪党害人了,对不起师父啊!”

我把《转法轮》通读一遍,当我看到:“有的老学员说:老师,我怎么哪儿都不舒服,总上医院去打针也不好使,吃药也不好使。他还好意思跟我说!那当然不好使。它也不是病,能好使吗?你检查去吧,没有毛病,你就是难受。”(《转法轮》),我想我的身体己经被师父给净化了,没有病了,还上医院吃药、打针,怎么能好呢!因我家搬到比较偏僻的地方,再加上我刚刚参加炼功一个月,我认识的老同修已被非法绑架迫害!别人也不认识。我们家附近有个小公园,早晨有不少人在那地方用各种方法锻炼身体,我也自己去炼功。师父说:“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转法轮》)我想反正我已经算死过了,怕什么!我的生命是师父给我延樘来的,一切交给师父,交给法,该怎么样,由师父安排吧!我就到小公园小树林里找一^O地方,跟“七・二零”以前一样,天天早晨四点去炼动功。寒、暑、雨、雪不停,下雨穿雨衣,冬天冷穿厚棉衣、带帽子、手套,手冻硬了,怎么疼也不怕,炼完功一会就好了,冻不坏。有一次雪下的一尺多厚,我收拾一下照样炼,早晨在公园炼动功,白天在家学法炼静功,我什么也不怕了,就这样一直坚持到二零零八年春天。我一天没停过,也没被干扰过,我的身体什么都好了。这四年多我真是独修一样,但我一点不感到孤单寂寞。我炼动功时感到有人跟我一起炼,炼静功时好象好几个人一起打坐。我感觉师父法身时刻在我身边,随时在点化我,小关小难跟本不算事!

在师父呵护和安排下,二零零八年春我无意中碰到年近八旬的一名老同修,他学法较早,他给我送来了“七・二零”以后师父的新经文、讲法及有关资料和神韵光盘。来我家几次,帮我校正动作、教我发正念、讲真相劝三退,作好三件事,至到现在一直给我送资料和交流。我真是喜从天降,久离家乡遇亲人,我高兴的不得了,如饥似渴的读师父新经文,认真作好三件事。不再到公园树林里去自己炼功了,每天和全球早三点五十集体炼功,一起发四次正念,不再独修了,回到整体中来了!

我一天高兴的蹦蹦跳跳,象小孩似的,身心变化非常快,满面红光,身轻体健,丈夫和孩子们都看着我高兴。亲属们都说这哪象七十多岁的老太太!丈夫和俩个儿子一人让我给请一本《转法轮》,天天抽时间看。丈夫七十六岁了身体也无病了,还抢着看新经文和明慧周刊等资料,还和我一起出去发资料。他们父子还和亲友宣传大法好,以我和我们家真实的活真相,到处去讲大法好的真相,起到的作用是良好的,我们的亲朋好友都作了三退,都带上了护身符!我们悟到只有学好法,真心信师、信法,做好三件?多救人,精進再精進才能报师恩!

在这里我诚恳的希望还未走出来和有怕心的昔日同修,快一点跟上来吧!只有真修跟师父回家,才是唯一的出路。最后让我们共同重温师父在《洪吟》中写的<容法>:“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初次写稿,加上学法不深,不当之处求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