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推广做不好我们会面对什么?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30日】

今年北美很多地区推神韵演出票不理想,各地都在反思。但不少同修还不能在法上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仅仅把这次没做好当成了正法修炼中的一个缺失或瑕疵而已,只是提醒以后多注意,多用点心就好了。个人认为,这样的思维是旧势力因素对大法弟子推神韵救人的某种抑制,若在法上不能看清问题的严重性,后果不堪设想。

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师父明确讲到,“那么作为人来讲,生命是最低层的,对于最低层次的生物来讲,无论人自己怎么觉的了不起,在神的眼里什么也不是,不行了就淘汰掉。是因为今天在正法,在救度宇宙众生,败坏了的人没有被淘汰,是因为人的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同时大法弟子要通过这件事情树立自己的威德,才使人类能够得以延续、留存。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当前大家要不能够完成这件事,不能够使众生得度,你们自己就没有完成自己立下的誓约,同时也会给整个正法、宇宙、众生带来灾难。所以我刚才讲,这是大法弟子必须要做好的。”

可见,在救人的问题上,大法弟子如果大范围的、大面积的没能达到要求,那就不得不承担这个重大责任,给众生带来灾难也就成为我们“还债”的一种方式了。不仅是在这个空间弟子要承受,由于众生的被销毁,对应于我们各自宇宙天体也必然残缺不全。

或许有同修会说,那是旧势力的安排,灾难要来了,师父肯定会给我们挡住的。但是,别忘了,这是大法弟子在修炼,师父给弟子做任何事,都不是无缘无故的,关键还在于我们自己的表现。

我们明白,自从师父正法开始,旧势力安排的大劫难,例如彗星撞地球、第三次世界大战等等都被师父化解了。为什么师父能帮我们做呢?法理中我们知道,那是因为大法的传播与大法弟子的讲真相,有大量的人群在变好,在得度。人在被大量的救度中,形成了巨大的善化效应之场,从这个宇宙的理中看,精神和物质就能相互转化影响,同时也就能抑制大劫难的发生,旧势力的安排就能被改变。就象师父讲过的扔不扔烂苹果的法理,大意是,如果烂苹果从里往外变新鲜、变好了,那谁扔这个苹果,谁就是罪了。

但是,反过来讲,道理也一样,如果海外弟子大范围、长时间的没能在最重要的神韵救人项目上打开局面,没能把该救的生命救下,那旧势力安排的淘汰人的大灾难就很难改动,烂苹果就得扔,劫难就将如期而至。

这不是师父不慈悲弟子,而是弟子自己再三的不争气,我们是在为没有完成自己立下的誓约而承担责任。所以,推广不好救人最有力的神韵,这不是什么修炼缺失,而会影响整个正法,甚至给正法带来灾难。大家都应该能感受到,当师父看到北美、欧洲大范围的神韵演出场次出现这么多空位时,师父心情会是多沉重,多为弟子们着急呀。

很多事情,只要在法上悟一悟,就能体会到事情的严重性。神韵是师父亲自领着做的正法项目,应该是这个宇宙最高等级的头等大事。如果这几年海外弟子没有那么多个人的观念,相互配合好大力推广神韵,神韵按照進程,在主流社会已经打开局面,目前应该是众生在抢票,那确实是在救他的命呀,他能不抢嘛。而远不是现在的全球各地一年演一次(个别地区两次)的需求,更不是普遍推票很费力,办神韵仍然在担心出现大批空位的不踏实状况。

要知道,宇宙头等大事,从高到低的层层众神都在为他们要救的人竭力的铺路,每一场神韵演出的位置上都应该是有定好了要救的生命来坐。大法弟子做好了,神韵在主流社会打开局面,一听神韵来了,世人抢着来看。真出现这样的大面积的人群持续的被救,这和以往改变劫难时的情形相同,后面旧势力的安排的更大的灾难也就能借神韵救人的场给化解了,至少也会把灾难降到最小,给更多的生命创造得救的环境。所以,神韵打开局面,正法在世间会形成一个良性互动的循环。

反之,大范围地区的出票率不足,该救的人普遍没有救到,师父亲自领着的宇宙头等大事让弟子们给耽误了,摆不正了,这后面造成的难以弥补的损失以及对未来宇宙的影响,我们很难想象。但如果这一局面持续下去,至少人间就会做出反应,旧势力安排的灾难已经是蠢蠢欲动了。

大法弟子就是为助师正法而来,有些弟子还以小日子为中心,不知道自己身处怎样的境地,其实,我们在人中做不好,不可能还会有什么人中的福能偷着享,大洪水绝不会绕道而过的。

痛定思痛,现在应该是背水一战的时刻了。常人社会都在感到末日降临,我们正法弟子此时真的不能全力付出的去做,在神韵推广上彻底的打开局面,那可能,我们就得和常人一起,不得不面对如期而至的大灾难。时间在逼近,正法留给给我们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海外的同修们该惊醒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8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