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歌曲净化心灵

大陆大法大法弟子 大侠


【正见网2011年05月28日】

得法之前我就喜欢唱歌,那时唱的都是常人的歌曲。得法以后随着学法的深入,我悟到常人的歌曲不实合我们炼功人学唱,后来大法的歌曲不断的推出,最突出的是大法的歌曲能震撼人心,让人听后得到心灵的净化。

于是我就产生了学唱大法歌曲的念头,记得第一首学唱的歌曲是《为你而来》在学唱的过程中我深深的被歌曲的内涵所振撼!有时学着,学着,泪流满面,那种心灵的感受是无法言表的!以后我又陆续的学了好多首大法的歌曲,学会后,无论是走路还是做家务,我都在唱着大法的歌曲。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位老年同修出去讲真相,在路上我说:“大姐我给你唱一首歌曲好吗?”大姐说:“你唱吧,我听着。”当时我唱的是《师恩颂》,我走在前面放开我的歌喉唱着《师恩颂》,歌声回荡在山间密林震慑着邪恶。记得师尊从法中讲:“当乐团演奏的时候,放出的能量相当大。无论从能量的放出,还有你声音的放出,还有音乐、音符的本身,都在起着证实法、起着放射能量的作用。”(《洛杉矶市讲法》)唱完后,大姐告诉我说;“你把我唱得直流泪。”由于我唱的很投入,也不知道大姐的感受。

为了迎接五月十三日这个普天同庆的伟大日子!最近我又学唱了一首神韵光盘里的一首歌,歌曲的名字叫“什么是你的想往”。我悟到这首歌曲的歌词就是一层法理,在唱这首歌的过程中能够去掉我们许多在名利情方面的执着心,越唱去的越多。现在我已经学会了这首歌曲,我觉的越唱这首歌曲心里越纯净,所以我每天都要唱上几遍这首歌曲,使自己的心灵得到進一步的净化和升华。我想大家都来学唱大法的歌曲吧,因为大法的歌曲能为我们修炼人去除很多不好的物质思想,能为我们开创展新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