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是万能的钥匙

圣缘


【正见网2011年05月28日】

前几天因为不小心,顺手把卧室的房门给锁上了,门锁的钥匙早就没有了,進不去房间,除了给生活带来麻烦之外,更主要的是神韵光盘也锁在屋里。我试着用别的钥匙看看能不能把它碰开,还是不行。

几天过去了,想了很多办法都不行。我只好打电话告诉了房主,房主说你用锤子把锁头砸坏吧,看来只好用最笨的办法了。当我用锤子去砸这个球形锁时,心里有些不忍。什么都是有生命的,把锁砸坏了,也是杀生啊。我想起《转法轮》说的,那个真疯的老太太,一指那个锁头就开了,铁链子一抖搂就开了。我就用手握着锁头用心跟它沟通说:对不起,是我不小心出的错。你知道吗,现在天灾人祸很多,每天都在死人,大法弟子救人很急,我不能再等了,我必须進屋把光盘拿出来。我不想把你砸坏,请你自己打开吧,这就等于帮了我的忙,做了一件大好事,你将来就有好的去处,我希望你做出正确的选择!说完我感觉浑身发热,能量场很强,就用手去拧那个锁头,锁一下就开了。

我的心也敞亮了,我明白了讲真相是一把万能的钥匙,它能打开封尘已久的救度众生之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