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天音歌曲的体会

婉清


【正见网2011年05月26日】

我非常的喜欢唱歌,尽管不是很专业,但还是乐在其中。学校有演出时,我一定会参加。我是唱流行通俗歌曲的,但只唱中低音,稍微高那么一点点我就唱不了。想要一直突破,但是一直没有進展,反而声带因我过度的嘶喊,变的不好了。

修炼大法后,唱歌的爱好一直保持着。渐渐的发现,唱流行歌曲,感觉好象索然无味,没有了先前极其浓厚的兴趣。一天从正见网下载了《谢师恩》这首歌,因为很喜欢歌词表达的内容,非常的想学会。但一听歌调,我根本就唱不了的。听了一遍,我就放弃了,但实在是很喜欢那首歌的歌词。两三天后,无意中发现,我的脑中在回荡这首歌的旋律,我便小声的哼起来,后来,我拿出歌词,对照着,自己瞎琢磨着唱起来。真没想到,这一唱起来,我的声音好象打开了一样,唱到高音,也没感到多么费力。我很惊讶,自己嗓音前后的变化。

后来,悟到,可能是师父看到我的愿望,给我打开了声音。更奇怪的是,唱这首歌时,我能明显的感受到,我的对面好象有宇宙在旋转。后来,我还领会到,在大法修炼中,声音也是物质的表现,随着修炼,声音也跟着发生了变化,本来修炼中的演化的一切能量,都是来自另外空间,那当然不同境界的声音,便会有不同境界的穿透力,所以唱起来,也就不是很费力。

因为我的声音改变了,很多高音歌曲也自然能唱了,于是我下载了很多天音歌曲,一一学会了。有时,在我内心莫名的感到压抑时,我便唱天音歌曲。不好的情绪,打不开的心结,随着唱歌,变好了,连神志都是那么清晰,有时唱歌时,甚至感觉自己在好高好远的地方。一次,周末,我唱《谢师恩》,突然发现唱歌时,是晴天,但当我停下来稍稍休息时,天就下雨,一连几次都是如此。我想,也许唱歌时,也能够清理不好的东西吧。

真的没有想到,一首《谢师恩》,彻底而又完美的改变了我的声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