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我想对您说

大陆大法弟子 张莲莲


【正见网2011年05月26日】

今年是师父六十大寿,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快乐。

记得我刚得到大法时的心情,如同干枯的禾苗遇到了甜甜的春雨,师父净化了我身心,使我整个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年的顽疾不翼而飞。沉重的病体,炼功不久变的身轻如燕,健步如飞。大法使我懂得了返本归真,找到了生命的真谛。世上再也没有比修大法更高尚更幸福的事了。我真是幸福欢畅,更觉得神圣无比。

师父用显而易懂的语句道出了博大精深的法理。我如饥似渴的拜读《转法轮》,忘记了世间的一切烦恼和执着,大法的法理把我带到了神圣的高境界,直到《转法轮》深深印到了脑海里,背法如流水,修心去执着,勇猛精進,真是升华快步如飞。

在走向神的路上,一次又一次的摔跟头,慈悲的师父,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扶起,一次又一次给我调整身体。总感到师父笑呵呵的,不弃不离。一次又一次的超常显像使我更加坚信了大法的真理。在师父您慈悲的呵护下,我闯过了许多大关。在师父您开启的智慧中,我破除了许多旧势力撒下的惘迷。锻炼成为一个大法的粒子,其中有师尊多少心血的浇灌,只有真修弟子才能体悟到师尊的无量洪恩。

记得一天晚上发正念,刚立掌,就定住了。天目看到在我的空间场出现了无数的众生,都是十几岁的孩子,太多了,背着书包,欢欢乐乐象放学一样,成群结伴的向外飞跑着。我在向远处看,一个名叫邓三的小学时的同学映入眼帘。出定后,我想师父为何让我看到邓三?一定有内涵。我悟到邓三就是等三,等三就是等到早晨三点。师父一定有话对我讲。悟到后我无比激动,谁知早晨却睡过了时间!第二天晚上,我决心一夜不睡。等到早晨二点五十我起床来到楼上大厅里,透过大床玻璃,我看到今天月光格外明亮美丽。我恭敬地给师父法像敬上香,盘腿坐在师父法像前打坐炼功,内心十分平静。刚坐定,宝书《转法轮》忽然清晰地显现在眼前,随即哗哗地自动翻页。每一页都是升华圆满的答案。我震惊了!我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我清晰地感觉到自己修好的那一面虔诚问师父:就是多看《转法轮》吗?话音刚落,一盘白里透红毛绒绒的大仙桃摆在了面前!啊!我明白了!师父不能直接给弟子讲明,但我完全明慧了师父的点化。《转法轮》是古今中外有史以来最珍贵的天书,师父把他的一切功,一切法都溶進了书里。“实修者不执于求而自得,一切功,一切法尽在书中,通读大法自会得之。学者自变,反复通读已在道中。师必有法身悄然而护,持之以恒,他日必成正果。”(《拜师》精進要旨)

我含着泪炼完功,深深体会到师父的一切良苦用心都是为了弟子的升华与提高。弟子一定铭记在心。从那天起我更加努力经進。早晨背法,晚上学法,一刻不敢怠慢,因为伟大的师尊如此的慈悲,佛恩如此的浩荡,我有何德何能让师父这样的栽培,我没有一点怠慢的理由和放松自己。

在一次过情关时,忍得比较好,在半睡中我看到了师父,师父那高大伟岸的身躯穿着洁白的上衣,站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慈悲微笑地望着我,鼓励我,我激动地向师父走去,不停地喊着:师父。

师父啊!您对宇宙,对大法弟子,对众生能被救度,操尽了人间事,劳尽了天上苦。才使得众大穹,众宙宇,众弟子,众众生能从宇宙的大劫难中走过来,走到今天得以救度,使善良的生命能得到永远的幸福美好的未来。您舍尽了一切,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千言万语汇为一句话,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开心。

再次祝愿伟大慈悲的师父六十大寿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