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信师信法坚如磐石金刚不动

山东莱阳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5月26日】

记的在二零零九年的一天,我出去发放真相资料、走到了一个从来>]到过的地方,那是一个很长的胡同,两边各停放看一排各种车辆,只有一个出入门。当我看见后非常高兴,心想我从来没来过,这么多车子,我要放真相资料救人,想着就往里走。

就在向里走的同时,我感觉到另外空间中的一些不好东西压向了我的身体,当时的感觉是整个身体的汗毛孔都炸了,头发都竖了起来,浑身发冷。我的意识告>f我这是另外空间中的那些坏东西阻挡我发放真相资料救人。在这一瞬间我的意念也打了出去:另外空间中的这些坏东西,你们不要干扰我放真相资料救度众生,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要救度这一方的众生,我要让这一方的众生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让众生知道真相,你们不能干忧我,谁干忧我谁有罪,你们也干忧不了我,你们的干忧对我也不起作用。我听我师父的话就是要救度这方众生,你们赶快离开我,否则宇宙大法决不留你们,快走。

一边向外打着意念,一边向里走,门边那个门卫还看了看我,也没说什么。就这样我就進去了,一边发着资料一边向前走,这时在我后面進来了一个年轻女人,她可能发现了我在发资料,我看到她進了门卫室在向门卫说着什么,这时那个门卫出来了,对着我大声的吼叫着:你出来。我说:我出来了。他又说:干什么的?手里拿着什么?我说:走道的,没拿什么。一边走一边说着,心里没有怕,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有想。当走到出口时,那个高大的冂卫一闪让我出去了。出去以后,走了几步心里想:我怎么大脑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怕,也不知道发个正念呢?一边走一边又发着真相资料。发完资料回家,一边给师尊敬香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弟子平安回家,一边对师尊说:师尊啊!我怎么大脑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怕,也不知道发正念呢?这时一个信息打進我的大脑:一个不动就制万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