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谢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26日】

今天看完了《明慧周刊》五.一三特刊,我有说不明道不白的高兴感。总的感受是:师父真是太伟大太伟大了!这是从古到今都没有人能碰的到的慈悲恩师。

师尊的伟岸身躯,师尊的无私无我精神,师尊的举手投足,师尊的言传声教,师尊的辛苦和承受,师父的超凡脱俗的气质,师父的无边智慧,是我们每一个法徒在常人的领域里永远都找不到和学不到的!我们只有在大法中修,才能得到我们想返本归真所能得到的一切!我们真是太幸运了,何止是三生有幸啊!

为救苍宇,为了世上近七十亿生命,师父历尽万般苦,替众生承受滚滚的业力;把伟大的佛法传遍大江南北,乃至全球各地,把福音传给每一个生命;不分国籍种族、高低贵贱、贫富强弱,对生命都是一视同仁的,完全是慈悲,完全是真善忍!

要说的太多、太多,师恩是一个永远永远都颂不完的主题!在此,感谢早期跟师父亲自传法班的同修,是你们用美丽的华章,将我们的师父的感人事迹写了出来,让我泪水打湿了自己所看的周刊,知道了我们伟大师父伟大的具体事迹。

今生能得大法,与师与法同在,是我们的骄傲!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我自豪

诗/善水

宇宙大法我得到,
身心净化乐逍遥。
世上谁个最荣幸,
助师正法当自豪。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