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信,走在神的路上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9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前混身是病。得法后,很快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回首得法到现在这十几年,一路走来,深感师恩浩荡;通过这次做神韵推票,对于正法期间如何助师正法,如何正念正行,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正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历尽艰辛来到世间,才有了我们的重生,才能使我们成为正法期间的大法弟子。而正法弟子信师信法,正念正行,才真正能够助师正法,真正成为众生得救的希望。

在这个庄严殊胜的法会上,我想与同修们分享一下我在这次神韵推票过程中亲身经历的小故事,与大家共勉。在这次神韵开演前的两个多月,佛学会决定要在富裕区发放几万份特刊,而我是折叠和包装特刊的主力之一。在四月份的一天,我突然感到肚子痛,特别难受,不久发现在盲肠部位的肚皮上长了一个大包。开始我不想理它,但后来越长越大并化了脓,疼痛难忍。我有些着急了,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来这个东西呢?由于担心自己挺不住而误事,就给协调人打电话,很不好意思地说了我的情况,说暂时叠不了特刊了,这个星期就不要再送过来了。有几个同修知道后,马上提醒我:这是旧势力的安排和迫害,决不要承认它;并指出最近修炼中可能有漏,邪恶才能钻你的空子。

在得到同修的提醒后,我一边加强学法听法,一边深刻地检查自己,向内找,很快认识到了自己有漏的地方:在神韵推票开始忙碌的三月份,我老伴拉我一块参加了一个英文学习班。我一开始就想过:在神韵推票开始忙了的情况下,学英文这种常人事应该暂时放一放,集中精力做神韵才对,但又怕家里人不高兴,所以人心出来了,只能神韵的事少做点。人心一出,邪恶就干扰,它就要让你走它们安排的路,让你动不了。漏洞找到了,还要马上堵上,我悟到:我是个70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我的生命都属于大法,我的时间要用于助师正法,当前我一定要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全力以赴投入到神韵推票中去。我决定:目前不再去学英文了,而且正念正行,不管肚子疼的多么难受,我都坚持叠好叠快,并把叠好的提到室外,为发放特刊的同修提供方便。

在不知不觉中,肚子慢慢地就不痛了,在化脓的地方结了一个大疤,不久连疤痕也没有了,而且精力充沛,红光满面。见到我的同修向我祝贺,说我正念闯关,又走在了师父指引的神路之上,创造了奇迹。而我在感谢同修的同时,内心深处却在对师父呼喊,感谢师父替我承受,感谢师父呵护我过关。感动之余,我主动要求协调的同修,把我每个星期承担的特刊折叠量,给我增加了一倍。并把众生看特刊看神韵的良好愿望,容在我所叠的每一份特刊之中。在随后一段时间的打坐炼功甚至睡觉时,我时常感到被慈悲祥和的能量包围着,使我几次看到美丽殊胜的光环、光团,最近有一次还清清楚楚地看到了美丽的法轮,连里面旋转的太极和小万字符都看的很清楚,历历在目。

神韵演出期间,我被安排到食物组为演员们做饭,我领悟到了那种与师父和神韵演员们难以言表的缘分。今年的观众来的多,素质好,演员们都很高兴,分别时对我们表示感谢,依依不舍,又相互鼓励:神韵必成、正法必成,那一幕催人泪下,令我至今难忘。

最后再次感谢同修、感谢师父,我的生命永远属于大法,我将和圣地亚哥的同修们一道,用神的状态,把神韵做的更好,救度更多众生,共同返回永恒的家园。

(2011年圣地亚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