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炼功的一点心得

大陆大法弟子 法净心


【正见网2011年05月19日】

九九年七二零后几乎没在户外炼功。十一年了,当今不明真相的世人,对法轮功的优美祥和知之甚少,受邪党谎言蒙骗,有些人反而认为法轮功与共产党对着干。大法弟子遵照“真善忍”修的是慈悲,说我们什么可以不动心,但如何用智慧驱散谎言对众生的毒害,唤回人们的良知从而有美好未来是我们目前的首要责任。十多年了,同修们都在智慧的做,从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我得到了很多的鼓舞和启示。这里谈一点我的心得。

前几天路过林木公园,树木花草初吐嫩芽,一片葱绿清新,炼功的想法油然而生,我就选定了一个地方炼了两套动功,被挖野菜的小俩口看到了,小伙子好奇的询问。交谈中我向他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纠正了他因听了谎言对法轮功的一些误解,并劝其退了团队。他满面春风的道谢还要了神韵光盘。昨天我又去了,也只是炼了两套动功,被一位教师看到,她因颈椎痛在撞树干。她见我身体好很羡慕,交谈中她对目前社会上道德下滑很担忧,很自然的就谈到了法轮功提倡“真善忍”重塑人类的道德,对社会、对环境、对人自身的重要,以及共产党这种从西方传来的与天理相背的邪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破坏,从道德层面上毁了人的本性,这是导致世风日下的重要原因,她很认同,并立即答应退团队。今天我又换了一个地方炼动功,因为是为了救人,我并没有完全静下来,发现有人向我这边望,有几个本来在打拳的人停下来休息看我炼功。

我想当前宇宙正法已進入倒计时,救人的事真是迫在眉睫了,适当的到户外炼炼功,让有缘人对法轮功有一个感观上的了解,对明白真相能起到促進作用,如果一亿同修都行动起来,正念足,对邪恶将是一个不小的震慑。“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法度有缘人,只要我们心在法上,慈悲、理智的做救人的事,师父法身定悄然护佑。

前些日子遇到一位衣帽端正的年轻人,我问他是否看过法轮功传的真相资料,他说没有。我就告诉他应该了解,法轮功的洪传过去佛经中和很多中外预言都有明确记载,是历史的安排,是必然,对“真善忍”的态度直接决定一个人的未来,因为宇宙要更新,《2012》不是耸人听闻,空穴来风。他听后,很有礼貌的说:阿姨,你说的事共产党不允许。我说正因为这个我们才私下里跟你说说,这消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公开知道,共产党这样做不值得思考吗?他说:我是警察。我说太好了,佛家讲缘分,我今天碰到你很高兴,你是个有良知的人,为了你和你的同事未来好,一定多了解这方面的事,真有灾难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年轻人点头答应着说:阿姨你也要注意安全,单位上整天讲这些事。他象有什么急事,礼貌的和我告别跑远了。前后也不过两三分钟。

慈悲祥和是师父赐予弟子的法宝,谁也不敢动,他能溶化一切不正的因素。目前的时间是正法为大法弟子在延续,如果我们充分利用好这个大炼功场,做好我们各自该做的,就一定会救更多的人。同修们普遍有个感觉,俗事多、干扰大,天天做不了多少正事。其实细想想,复杂的环境是大法修炼的基本特点,是师父根据我们各自的心性有意安排的,我们应该利用好,加倍珍惜,修去所有人心。

粗浅的一点感悟,写出来与同修共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