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浅悟


【正见网2011年05月19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八日早晨,我去菜市场买菜,在老俩口卖西红柿的摊位上,叫老太太给我称了三斤。单价一点五元,我便付给老头一张新的十元真相币。可能由于钱比较新的缘故,他展开看了看正面,又翻过来仔细的看了看背面,这时他发现上面有字,便小声的叨咕:“这钱上还打字干啥?”听那话的意思是不太喜欢钱上有字。

我随身上前去看,同时大声的问老头:“是啥字啊?”他回答说:“法轮大法好!”我顺着他说的话,加上了一句:“那法轮大法可真好!”我刚说完这句话,老太太将找好的一张五元的纸币、一个一元和一个五角的硬币,递给我说:“快找你钱。”

我接过钱一看,就知道老太太算差了,多找了一元,我把这一元钱单拿出来,对着老太太说:“法轮大法好哇!我才把这一元钱退还给你,要不然我揣兜就走了。”她说:“是吗?”我说:“那可不!”

接着,我便给他老俩口讲了,只有信“法轮大法好!”的人,才能这样做的一件真事。

我说:头几天我也来这菜市场买菜,来时看见一位信“法轮大法好!”的熟人,打个招呼,知道他已经买完菜往回走了。当我买完往回走的时候,又碰见他回来了,我便问他:“你都买菜回去了,怎么又返回来干啥?”他急着说:“别说了!人家找我钱,我着急没看就揣兜了,回家一掏兜,发现多找我钱了,我得快给人家退回去,怕他走了,那时再退钱可就费劲了。”

讲到这,我又对他老俩口说:“你知道为什么信‘法轮大法好!’的人能这样做吗?就是因为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顿时,老头当初不太喜欢钱上有字的疑虑消失了,满脸笑容的说:“听你这么一说,我才真正明白‘法轮大法好!’”

这时又有人来买西红柿了,我对老俩口说了一句:“记住‘法轮大法好!’有福报。”老俩口说:“记住了。”我便离开了他们的摊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