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投稿] 信师信法神迹里

山东莱阳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5月19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一岁。前几天我急需用一点东西,但是在我的优盘里又找不到,挺着急的。这时正好来了一个同修,他说他那里有,可以给我下载下来。于是我就把我的优盘给了那个同修,当时我看着他把优盘装包里了。可是过了几天他到我家里来,我问他优盘的事,他说忘了,回去以后找找给你送来。又过了几天他来到我家,我又问他优盘的事,他说找不到了,我给你掉了,等我买个给你吧。就这样过了几天他买了一个给我,因我有事需用所以也就接着用了。

用了几天以后,我又想起了我以前的那个优盘,心里挺难受的,想着优盘里边的那些东西,新的优盘里又没有,很想还要那个优盘。想了一回,我想起了师尊在法中讲到的搬运功,于是就马上双盘双手合十,心里先问师尊好!然后又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法轮常转,佛法无边。请慈悲伟大的师尊加持弟子运用佛法神通其中之一的神通搬运功把我的优盘搬运回来。谢谢师尊!然后我就双手结印,用意念和我的优盘说话:优盘你好!自从我走出来做正实大法、救度众生的事以后你就跟着我,你也一个同化大法的生命,你和我一起做过许多正实大法、救度众生的事情,你为众一生也负出了很多,将来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是我不小心把你弄掉了,对不起,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请你愿谅我吧!你回来吧!你身上所承载的那些东西是我救度众生所必须要用的,不管你现在在哪里,你都要一定回来,回到我身边来,回到你主人的家中,你一定认识我,认识这个家,无论你在何方,现在你都要配合我你的主人,我现在要用我最强大、最全面、威力无比的佛法神通其中之一的搬运神功把你搬运回来,你注意听全力配合我;搬运功开始搬运!接着我就喊优盘你回来!回来!回来!一定要回来。谢谢师尊!就这样我喊了能有二十多分钟停下了,又去干别的事情了,再也没有时间去想优盘的事情了。到了晚上我到放优盘的那个地方去拿纸,当我一拉开那个柜门的时候我惊呆了,那个半个多月不见的优盘安安静静的就在我的柜子里面。当时我就对着师尊的法身像双手合十在心里对着师尊高兴的说;谢谢师尊!谢谢师尊!然后又给师尊磕了九个响头。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弟子,把弟子的优盘找了回来。

在修炼的路上我遇到了许多信师信法出神迹的事情,以后我会把这些神奇的事情写出来留给世人并证实大法的伟大。

第一次投槁,不知怎样写,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慈悲修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