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得法小弟子

凌寒


【正见网2011年05月19日】

我女儿今年十岁, 她从小就对我炼功感兴趣,看着我炼功,我打坐的时候,她二、三岁时经常坐到我盘着的双腿上。她还很喜欢听故事,尤其是神话故事。爱问一些宇宙空间和神的事,对于人是怎么来的,天上的神是怎么样的,神上面还有没有神之类总是问个不休。她上幼儿园小班的时候,就喜欢听我念大法的书、《洪吟》等。有好几次,她拿着那本蓝色封面的《转法轮》,指着上面最大的法轮说:这个是爸爸,较大的就说是妈妈、外公、婆婆,指着最小的法轮说:这个是我。这个事她现在都还记得。她五岁时我就教她背熟了“威德”这首诗,她背得不仅快,还记得牢,回四川老家时还教她表姐念。她也很喜欢画法轮图形和佛家的万字符,她画万字符特别快,很容易就能画出来。她上小学四、五年级后,我就开始让她看《转法轮》,因为功课紧,有时间的话,每天看二、三个小问题,现在已经通读三遍了。前二遍时问的少,第三遍的时侯,问题明显就多了,经常会提一些法理上的问题,证明她开始看進去了。

自从她学法后,经常做一些会飞的梦,醒后高兴的告诉我。有一次,她看完书后睡觉,梦见她在前面走,后面跟着她的老师和全班同学,走上了一架梯子,她说:那架梯子很高,走了很久都没走完,后来发现走到天空上去了。她站在高空上往两边和下看,发现梯子是铁做的,梯级间有间隔。天空中飘着一些五彩的云,她伸手摘了几片送進嘴里吃。我听后告诉她,这是李老师点化你,因为你睡前看过大法,而李老师说过他传的大法是给人类留下的一部上天的梯子。

有一个我爱人朋友的小孩,经常来我家,和我女儿一起玩、睡觉。我就让她们两个一起读大法,背《洪吟》,到现在那个小孩已经能背下二十多首《洪吟》了,象“威德”、“了愿”、“法轮世界”等都很熟。一天晚上她俩上我家楼顶玩,觉的害怕,立即想起大法的威力,就念“法轮大法好”,背她们记得的大法诗。前段时间,那位小孩又来我家玩,她俩到外面买东西,我女儿一下发现找回来的一张一块钱上面有字,她就认真看,想不到上面印的是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的字。她很高兴的打电话告诉我,说发现了我们法轮大法的一个秘密。那位小孩也很高兴,说更加相信法轮功是好的,共产邪党是骗人的。而我女儿非常爱护那张纸币,一再叮嘱我要把那张钱放好,不要用掉,甚至现在还问我用掉没有。

就这样,我家有了两个得法的小弟子。我深深觉得,小孩真的没有成年人那么多的后天观念,在认识真理上没有什么障碍。其实我也没有跟她们说过法轮大法如何好,为什么要学的话,她们就接受了,特别是我小孩,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相信,平时看到我守不住心性、发脾气的时候,都会跟我提起大法,说我不象学法轮大法的。因为我家庭并不富裕,而她班里有些同学较有钱,我就问她,如果让她挑选的话,是宁愿出生在一户有钱人家,当公主,家里有车、有佣人,长大当名星,还是宁愿出生在家里并不有钱,但可以得大法的人家。她没啥犹豫就说:我还是挑选能得法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