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正念是强大的

莲心


【正见网2011年05月19日】

我平时发正念时看不到另外空间的景象,但发正念时有强烈的感觉,偶尔有时也闪过一些除魔的画面,但有时发正念心存顾虑、害怕和带有仇恨。师父在新经文《正念制止行恶》中说: “念强会使其拳脚打在自己身上,或使恶警、坏人互相行恶,也可以使痛伤全部转到行凶的恶人、恶警那去,但前提是,你们在正念强、没有怕心,没有人的执著、顾虑心与仇恨心的状态下有效。念出即刻见效。”有时发正念时心里不稳,老怀疑正念的作用,信心不足。下面我从我最近经历的两件事来见证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是强大的。请同修不要忽视了发正念的作用!

一件是上个月单位一个同事母亲去世了,自己要去奔丧,由于才从明慧网上看到一个同修的文章,说是大法弟子不能给过世的人磕头,当时很矛盾,去了不磕头会让人觉得怪怪的,特别是丧母的同事,磕了就是干坏事了,没办法,临行前的晚上自己就发了一念,让师父帮助加持解决。这一念真的很神啊!去了以后,那个同事说他们那的规距是不用磕头,只用烧几张纸就行了,而那个同事和我们距离很近,自己长这么大还从来没听过有这样的规距!

还一件就是前几天自己和儿子一起在小区内贴了两张真相资料,这两张是以前留下来的,自己找东西时翻出来了,一张贴在很显眼的地方,是个宣传厨窗,贴的时候旁边还有一张居委会才贴的公告,这里平时人流量很大,是个马路菜市场。一张贴在稍微偏一点的地方。贴完了自己就发了一念,这是救人的资料,任何恶人、恶警都不能撕,撕了就遭报应。过了一天到那个稍偏的地方一看,资料还在那贴着,就想:这个在,那个人多的肯定被人撕了,因为卖菜的和居委会的人天天就在那呆着。就没有过去看。又过了一天,早上从那走,一看,资料还在那贴着,而旁边的公告不知被谁撕了,一直到今天还贴在那,自己每次从那走就发正念加持,快一个星期了还在那。

写出这些来是想告诉那些和自己一样不很精進的同修,师父时刻都在看着我们,等着我们跟上正法的進程,每个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强大能量的,我们唯有毫无保留的信师信法,时时刻刻正念正行,做好师父交待的“三件事”,才能完成来时的大愿,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