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聚在一起学法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1日】

前些日子,我地因有俩同修被邪恶直接迫害,一时间,我们其他同修在营救中,也生出了不少人心。因此,我们的学法点也被干扰中断了学法。

同修被营救回来后,我们很多同修因那俩位同修暂时不想与别的同修打交道,又围绕那俩位同修生出许多话题。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忘了修炼人要修口,要用法衡量人人和事,不能用人心议论是非。

于是,好象互相之间都是看到对方的缺点,觉的同修修的怎么会出现这种状态呀。自己很着急,没有向内找和忘了“相由心生”的法。

当我坐下来学法时,用法与自己的行为相对照,觉的哪怕是学一点点,都给我的启发很大。我在学法时,突然悟到了:无论自己周围的环境有多坏,首先不要把责任推给别人,要无条件的找自己。这时,我结合同修的一些表现,坦然的找自己,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这样坚持了几天,还特意在发正念时,有针对性的铲除间隔我们本地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因素。尽管我以前几次去学法点只我一个人,今天我依然还是去了,结果同修家里已摆好了供果和香案,说是其他同修都来给师父提前一天做阴历生日。

我和早到的一位同修先给师父敬香拜寿后,我们二人就学起法来。逐渐的,同修们都又来了,我们又在一起集体学法、发正念和恭贺师父六十华诞了。

向内找真是无所不能,是一大法宝啊!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