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军营送真相资料,哨兵看不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1日】

梅和L同修都是军人家属,军人和她们有缘,是她们要救度的对象。但是,军人受邪党毒害最深,一次次不间断的被洗脑,邪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构陷和污蔑迷住了他们的心智和双眼。但他们中也有不少根基很好的有缘人。梅和?同修心想:如果他们不明白大法真相,很有可能失去未来,断送被选择的机会,对这部分人群,我们不能旁视,这是使命,是责任,一定要去做,要去救。但邪恶为了毁掉这部分人,对军人做出了强硬的规定:不允许接触大法弟子; 不允许看大法真相资料; 不允许接听大法真相电话等等。梅和L原有的進出军营的证件都在早先被全部强行没收了。军事禁区如何出入?梅和L同修出发前就先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 让军事禁区的哨兵看不见,让有缘人都能看到大法真相资料,能够明白真相,得到救度。一日夜晚,梅和L同修把早就准备好的各种类型的真相资料打包上路了。一路上特别顺畅,如风驰电掣,她们知道: 这是师父在加持,在鼓励。就这样,她们犹入无人之境,很快步入了军事禁地,又迅速的将真相资料放入每一个信袋里和办公室内,还把真相不干胶粘贴贴在门、窗的框子上,并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他们都能明白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梅和L同修的这一行动令这所军营的头头脑脑和当地市公安大为震惊,表面上:加强岗哨,增加巡逻,严格防守;当地公安严密布控,尽快破案。但暗下里,他们无不叹服: 法轮功如神在世,我们再忙都不是对手,都在瞎折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