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法上 神迹展现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1日】

我是一位95年底得法的老弟子,在修炼的这十几年里,经历了太多神奇和超常的事情,写出几个片段来作为这段历史的一个见证吧。

(一)正念闯出公安局

二零零二年8月,因邪恶的迫害,我被迫流落到外地。有一天我和某地两位同修参加一个外地的法会,距居住地有二三百里,到达目的地时已是下午一点左右,那是一个农家院,法会已经开始,有五六十人。

大约三点的时候,大门被猛地撞开了,冲進来一大帮气急败坏的恶警,瞬间站满了整个院子。当时不知哪个学员说了一句“快发正念”。我被这突如其来的画面惊呆了,手立掌、心却通通通直跳,感觉有一个什么东西在心上敲,敲的心跳加速,我知道怕心出来了,又被什么东西加强着,我发出一念“下去!”心感觉 “唰”一下就落地了,不跳了,然后念动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感觉自己整个被能量包围着,眼前的一切和我拉开了距离,所有的人都像在舞台上演戏一样,远了也小了,我是观众不在其中。望着施暴的恶警心里默默的在和他们对话,告诉他们这是在演戏呀,不能当真的,只是这些恶警们演的太投入了,没有醒的意思;我不在这戏中,我得走,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警车把我们拉到当地县派出所,到那里后全部搜身,很多学员都说出地址后被带走了,最后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位女学员没有报地址姓名,被关在铁笼里。我心里一直发着正念求师父加持,我要出去。这时一个十八九岁的小警察進来了,问我是哪儿的。我抬头望着他说,我看你挺面善的,不像坏人,我是哪儿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记住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的任何天灾人祸都可躲过去,和你没关系;不要相信电视上说的,那是江xx导演栽赃陷害!小警察没吱声。我继续发正念,他出去一会儿又回来,问:“你去厕所吗?”我知道该走了,说:“去。”在路上他嘀咕,你不要跑啊。我心里明白是师父借他的嘴在提醒我。到了厕所,我发现后窗很大很低,就把水龙头打开,然后上到窗台上走了下来(后面是煤堆,这是后院),我在后院转了一圈没有找到门,心里定住一念,师父会帮我,我一定会出去的。我来到前后院的通道往前院望去,前院灯通亮,关我的地方就在大门一侧,院内有警察走动,大门口内也站了很多警察。我发出一念,让他们都看不到我,我要出去。于是我整理了一下被恶警揪散的头发,发着正念,堂堂正正的从恶警的眼皮底下走了出去。这时只感觉时间静止了,空气静止了,人也静止了,也听不到人的说话声,一切都静止了,只觉得耳边有嗡鸣声,这时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和另一位同修一起出来。

大门外灯火通明,已是夜里10点钟了。街上还有乘凉的人,我很快就進入了没有路灯的街道,進入了居民小过道后,就听到有摩托车快速的“嗖”一声过去了,“嗖”一声又过来了,一直在小巷里穿来穿去,知道他们开始找人了;我又拐到大路,发现也有很多警车,开的很慢,车门开着,车上的警察向外探着头,四处张望。我随即坐在路边正念不停,等车过去,又進入小街,心里想着我该怎么回去呢?身无分文,又在异地他乡,人生地不熟的,看来,我只能依靠师父了。这时我的右手不由自主的伸進裤兜碰到了硬币,拿出一看一元五角,又伸手一掏,摸到了一个细纸棍儿贴着兜底,掏出来一看是由一百元纸币卷成的,展开一看,里边还套着一个20元的纸币,一共120元,心里一热,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师父,是师父送来让我解燃眉之急的!身上在一進来时就已经被恶警搜的一无所有了。不由得双手合十,满眼热泪,心里默念,师父呀师父,谢谢师父!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细心呵护着弟子啊!

有了钱,我想应该辨别一下方向,寻找回去的路线,这时已经快夜里12点了,路上几乎没有什么人了,我该往哪里走呢?这时师父又给我安排了指路的人,两位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在路边铺着席子坐着说话,我走过去问:“大娘,想给您打听一下去某某地的路在哪里?”老人指了指我过来的方向说:“很远,一直走到不能再往前走了就到了,是丁字路。”我向老人讨了点水喝,老人又回家给我灌了满满一塑料瓶水让我带上,临走我告诉两位老人:“你们是善良的好人,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灾难来时,你们会得福报的。不要相信电视上说的,法轮功是冤枉的。”老人嘱咐我路上要小心啊!

为了避开恶警的搜捕,找到路后,我钻進了玉米地,一進去就转迷了,也不知转了多久,天快亮时找到了公路,大约5点多,我坐上了开往某地的长途车,还没出界,看到前面一辆长途公共汽车被警车拦住,在盘查,我一看立即在心里求师父加持,定住一念:我坐的车不能停,冲过去。结果这辆车真的就冲过去了,他们好像根本就没看见一样。就这样我顺利的回到了家乡。

十年过去了,每每想起这段经历,我都禁不住泪流满面!如果没有师父的呵护,我走不到今天。这段经历让我亲自见证了师父的慈悲伟大,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二)搬运功

还有两件事,事虽小也体现了大法弟子是有功能的。

前一段时间的一天晚上,7点下班回家,路上无意中发现钥匙没了。跑回厂子没找到,去妹妹家也没找到(因往她家拐了一下),路上也没找到。天黑了,没有钥匙怎么回家呢?这时想起了周刊上曾登过大法弟子使用功能的事,我想何不也用神通找回?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这儿了,不找了,就让钥匙在我住的楼下放着。然后我骑车回到住处楼下把车停下,天虽然黑了,但也看到车轱辘前有一堆东西,我不假思索的上前一把抓起,一看正是我的那一串钥匙!

第二天又是晚上八九点钟从妹妹家回来,把车停在车棚前准备推進去,发现车子的条锁不见了。看看原地没有,赶紧一路寻找也没找到,想起了昨天丢钥匙的事,我又发一念:让条锁在放车子的小棚前。骑车就回来了,到小棚前把车子一支,天虽黑,就看见车锁就在前轱辘位置放着。

师父已经赋予了我们佛法神通,大法弟子无论是在讲真相中、生活中还是面对邪恶时,都不要忘记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