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钟鼓楼


【正见网2011年05月11日】

一位有宿命通的同修曾告诉我自己在历史上曾经扮演过哪些有名的角色。说实话,这些角色,让我很自豪。后来我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让我们这些大法弟子来扮演这些青史留名的角色呢?在常人中,我们都知道谁要想在一部大戏中扮演主角是很难的,因为演员实在太多了,而一部戏的主角只有那么几位,大多数只能跑龙套,当群众演员,最后银幕打演员表时连名字都留不下。

要想在卖座的大戏里当主角,那就要事先和老板签约了。我们也是如此,当初在史前久远时期就与师父签约,然后才会把历史上那些耀眼的角色安排给我们,我们才能在历史上扮演主角。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可能在人类的历史上真的当过一千年的王。我们才是宇宙众生最瞩目的生命,因为我们是明星,众神知道我们历史上曾经是谁。

历史上那些耀眼的角色之所以让我们来演,就是为了给今天打基础,让我们演好最后这场大戏的主角,这就是我们当初签下的约定。如果我们在今天这个最关键的时刻演不好,那不就是违约了吗?那可不是一件小事。因为在历史上有那么多因素都随着那些角色而安排给了我们而不是别人,师父已经给了我们太多,如果我们今天不能把自己当做一个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做好我们该做的一切,那么师父给予我们的那么多东西怎么算?众神又会对我们怎么看?

常人所追求的名利情欲,富贵尊荣,我们在历史都曾经拥有过,经历过,照理说今生今世也应该看淡这一切了。因为我们今生不是来做一个常人的,而是来做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这才是我们今天应该全力演好的角色。因为我们所扮演的,这也就是今天这台历史大戏的主角。一切配角,都是围绕着我们这些主角而动的,无论他们在常人中是多么大的官,多富有的人,多么有名望的人。甚至是天上的一切正神与负神,也是围绕着正法这件最大的事情、以及与正法同在的大法徒而动。所以当前我们肩负的使命就极其的重大。这就是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今天扮演的角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