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记忆已经打开

沁飘天外


【正见网2011年05月08日】

久远的记忆已经打开

不知何时签下了这史前的誓约,不知道自己何时辗转来到人间,背负着众生的期望,不知道自己辗转了多少世,终于等到了这一刻,法轮大法的开传,历尽艰辛,喜得大法,冲破重重磨难,随师正法,真不知道是多么精心的安排,让我能成为师父的弟子,参与助师正法救人的项目,每想到此事,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了,仿佛久远的记忆已经打开。

做神韵光盘 救度有缘人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神韵的福音来到了国内,我们从明慧网得到了期盼已久的神韵演出,我们很快就制作成一个个精美的光盘,然后当时正好是快过年的时候,我们就把这些光盘作为新年的礼物挨家挨户送给有缘人,让他们能得救。每一年神韵光盘出来的时候,我们都会把他作为一个重要的救人项目去做,随着神韵一年比一年精彩,我们做光盘,也越来越精细,每一道工序都是用心在做,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师父亲自带领的项目,每到此时心中都无比的自豪。

融入国外推广神韵行列

辗转来到国外,当时正好赶上神韵演出,但是由于世人对神韵的不了解和共产党对世人的毒害,再加上党文化对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破坏,使世人对演出的冷漠,无视,这使得国外推广神韵的路也是魔难重重。但是这困难没有挡住走在神路上的同修,不管环境怎样,有多么困难,都依然救度众生,完成这自己的使命。看着一个个无怨无悔,只为了苍生能得救的同修们,我真的觉得自己差的太远了,唯有真正的修好自己,圆容好和配合好整体,才能真正的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

挨家挨户传递神韵福音

挨家挨户传递神韵福音,各地都在普遍的使用这种方法,并且收到很好的效果,让更多的人都能得救。二零一一年年我们地区再次邀请了神韵演出团,我们提前大概三个月就开始了推广的工作,尤其是挨家挨户发神韵资料,很早就开始了第一轮,大概持续了三轮的发放。期间有一件比较神奇的事情,大概是二零一一年一月,大概是离演出快开始的一个周末,听说还有三万份资料没有发放,我和几个同修组成了一个小组,那天正好下大雪,在发的过程中,大部分的家庭雪还没有扫,那时的积雪有几十厘米深,一脚踩進去没了整只脚。就这样从上午一直发到晚上,结束了之后,大家的鞋基本都冻了,裤腿也冻成了冰,,但是我们一点不冷。回来之后我才发现我的脚踝被磨了一个大口子,袜子和鞋都被血浸透了。在发资料的过程中我竟然没注意,当时只感觉到像针扎一样痛,但是也没在意,后来发现了也没当回事,用水冲一下就好了,然后就坐在地上打坐炼功。当盘上腿,感觉到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一点也不痛,以前打坐从来没有过的那种感觉,当时心里说不出的感动,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在为我消业。

十一场演出的震撼

真的不知道是什么缘分,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二零一一年神韵巡回演出一连看了十一场,虽然之前也看过,但今年的这种感觉和以前完全不同,那种从未有过的触动,每看一场感受都比上一次强烈,那种从心底发出的呼唤真的无法形容。在看演出的过程中,有两位同修的经历也给我很大的触动,一个是一家三口都是同修,从二零一零年开始跟随神韵艺术团基本是场场不落,只要是周边地区能去的都会去看,这次也不例外。我开始也不解,就和他们交流得知,这演出越看越爱看,每看一遍都有新的领会。还有在我看第七场演出的时候,碰到了一位很久不见的同修,他和我说这是他今年第二次看演出,但是和第一次的感受相差十万八千里,完全是不同的那种感受。就像师父讲的“神韵的演出,场场会有很多人从开始落泪到最后,还有更多的人不断在抹眼睛。场场都是这样,人觉的很震撼。这个空间是孩子们在演,另外空间很多我的法身与很多神都在做。(鼓掌)震撼力和对人的改变,很象我当年亲自传法,(鼓掌)所以对人的改变很大。”(《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所以我每看一场震撼一次,每看一场好像身体都被净化一次。每看一场都比前一场感受强烈,体会不同,在这里仅举几例。

第一个节目《众王随主下世》,我理解就是各界的王代表了遥远不同的天体签下史前的誓约,随主佛带着自己天体的文化和各种特性来到人间开创了五千年的辉煌文明。而这个节目正好对应最后一个节目,当这台戏走到尽头的时候,就是人类败坏的不行了的时候,也就是要淘汰不好的,留下好的,而留下来的人就有福了并且進入新纪元,因为他们选择了光明,选择了大法。现在真的就是快接近这一刻的时候了,真的要赶快收救还被谎言毒害的众生,所以说我们作为大法弟子真的要做好,这是史前的大愿啊。

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每次看《彝乡情》这个舞蹈都会让我流泪,演员的那个动作那个眼神再配上那个音乐,那种纯、那种善直接穿透我的心,层层层层直到内心最深处,从来都没有过的那种感动。我明白大法弟子表现的那种纯善、纯美真的能感动一切,在场的同修都能感动到如此地步,可想世人呢,我们每一个同修都能表现出来,那真的是什么都挡不住。

还有两个表现大法弟子受迫害的节目那根本就不是表演,那就是真实的再现,因为大法弟子的心都连在一起,看着看着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我看着周围很多的观众都在抹眼睛,那种震撼力真的难以形容,真是像师父说的“人们看一个文艺演出能够看的落泪,这个很少见。”(《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当听到二胡独奏《打开你的记忆》时,心中那种强烈的共鸣,带我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有一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每听一次,感觉强烈一次,直到极点,那种感觉好像就在我的记忆中,从苦苦找寻大法,到得法的喜悦,到经受重重魔难的考验,一路上没有师尊的呵护无法走过来,我知道这就是我要走的路,我久远的记忆已经打开。

“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历史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大结局,每个人都是为了等待这一刻,久远的记忆中都清楚自己为何而来,只是被后天不好的物质所封存,人的本质被埋在心底,在当今还有很多这样的生命,我们要打开世人这封存已久的心灵,唤起他们那久远的记忆,那唯有从我们心底发出的 “真、善、忍”。再次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和苦心安排。

大戏悠悠开胜景,流转时光亿万年,星光熠熠净莲开,仙韵飘飘沁九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