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悟:信师信法 打开心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1日】

一天,我约好了一个人,准备去见面。心里想路上我再顺便发些神韵光盘,就拿钥匙想打开箱子拿神韵光盘,可是怎么也打不开。我心想:咦,怎么回事?锁的时候好好的,怎么就打不开了呢?我又试了几下,还是打不开。我意识到该向内找找自己了。

我先想了一下自己约人见面的动机,是讲真相,没有问题。再想路上发神韵光盘也没有问题。可是为什么就是打不开锁呢?是不是什么心被锁上了?啊!我想起来了,今天我约的人,以前我给他讲真相时慈悲心不够,我明白了自己得改了。然后我就发正念,并且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边重复边打锁,又用工具试了试,也没打开。我也没有动心,继续用钥匙打,什么也没有想,不一会也不知怎么动的就打开了。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遇事要冷静对待,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的人,先向内找自己。做到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只要心在法上,将自己的问题解决了,就不该有障碍了,再有我的神通就会将干扰的邪恶清除。如果我做不到,师父和正神就会为我做。这就是正念正行,就是神的状态,就会有神迹。

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