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向陌生人讲真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03日】

看了同修的这篇文章后,感触很深,也想把自己这方面的点滴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在车上讲真相

有一段时间油价不稳,许多出租车司机抱怨。我就利用这一话题切入,容易引起共鸣。每一次打车,多数时候第一句话是油价又涨啦?很多司机都是一连串的反应。我就有意提到一些现在的腐败现象,并举一些身边的例证,再提到如何破坏法轮功和贩卖大法学员的人体器官的情况。多数人感到震惊,不可想象。然后引导他上动态网,观看藏字石并劝三退和讲清自焚伪案,同时清除他背后的一切邪恶。效果都比较好 。有一次,我刚一开口。这个司机就一连串的给我讲真相和一些反自然的现象,并提到了三退,我知道他是明真相的,或者就是同修,心里很是欣慰。

当然也有相反的,一提到这一话题就闭口不说话,脸色很难看。也有表现麻木,对大法和学员不理解的,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我首先请师父加持清除阻碍他听真相的邪恶共产邪灵。然后讲正常的民主社会是如何对待这件事的,况且一百多个国家还褒奖支持法轮功,这是为什么。告诉他现在很多迫害大法学员的高官和警察都已被起诉,到国外会被拘捕和审判。无论是谁,所干过的坏事都将承担责任。一些正义的律师早就为大法学员的做无罪辩护。因为人都有从众心理,多数都能明真相。无论他什么态度,下车后说一句平安的话或生意兴隆的话,他都会很高兴,前提是发自内心的。对实在不接受的,打上一念,他下次能接受。

二、中小学生劝三退

我一般有两种方式劝退:

熟悉的,直接说或问:你们接到免费的护身符了吗?(都摇头不明白)开始多谈一些反自然的现象,如六月雪、传染病、自然灾害、海啸、地震等。有了护身符就可避免灾害。因为现已证明发誓会得到应验。我们都发过毒誓言。如果它干坏事太多会遭报应的,在它灭亡时,发誓跟随它的人也跟着遭殃。如果没反应的可以说:一、不要你身份证,二、不花一分钱,三、可以用小名谁都不知道。心里信了就行。四、宁信其有,不信其无。没事更好,有事你不逃了一难?(自己差在没有告诉转告其家人,朋友)多好。

不太熟的。先问报考哪所学校,有何条件。不学习的,以后有何打算。然后找切入点。

继续上学的,谈一些现在教育的一些弊病(同时也能收集到一些新的内容,以便下次交流),学习、考学、工作有很多脱节。多学了很多无用的、假的东西,能引起共鸣。提前退学的,交流一下,社会的不公,工作的不易和一些民主国家的情况。最后两种学生,都引到三退保平安的话题上,都能很好的退出。面对学生讲真相,先理解他(她)们,了解他们的心理趋向和他们有了互信,再讲三退保平安效果很好。

这篇体会已经写了很长时间了,由于学法懈怠和几个常人心没有去干净,影响了投稿。在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提到写心得体会也是修炼提高过程,是暴露人心去掉它,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层次所限,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