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法理 生慈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03日】

我想很多同修和我一样,为自己没有慈悲心而苦恼,为自己不知怎样更快更好的去救人而苦恼。今天,哼着黄碧茹演唱的:“历经艰苦的漂泊,迷失在红尘中拼搏,在诱人的现实中,忘却了久远的誓约。”突然,一下子感悟到了众神从天上下来的情景,不禁流下了眼泪,以至泣不成声,为那些从各个天体中下来的、至今还没有得救的众神,同时也为自己不精進,执著太重,以至现在才深刻的体悟到这一层法理,以至耽误了救度这些迷失在红尘中的众神(至今还不相信真相的世人)。

先前看到社会上的人心败坏,尤其看到一些人低俗自私,非常讨厌他们,虽然也想着做三件事,但是没有对他们的慈悲,效果可想而知。有时也跟人讲一下,但碰到不理解的人,就不想讲下去了,没有发自内心的一定要救了这个生命的心,心想:这是每个生命自己的选择,已经和他说了,随他的便吧。由于私心和情,只有对家人很着急,因为知道他们不相信大法好的下场,就是被淘汰,可是每次我还没讲,就被他们把话挡住:“信仰自由,你相信是你的事,我们什么都不信。”另外由于我自身做的不好,也影响了我周围的人得救。所以更悟到了一个法理,大法弟子的修炼不是个人的事,修的不好会影响到众生的得救。

但师父说要做三件事,总得去做,看到别的同修救了那么多人,我也得做呀,总在琢磨怎么讲,才会说服别人,有时自己觉的准备了很久了,或感觉这个人会退的,可是却事与愿违。有时去和常人套近乎,或送他们东西想博得他们的好感,可是效果也不好。我很灰心,常感叹,现在人迷的太深了。

经过学法和同修交流,有的同修们做的真好,有的劝退了一万多人,有的面对面大量的发资料,她们说:“我们就是想着救人,救人,其它什么都不想。” 看到和同修的差距,我坚定了一念,师父让我们救人,我一定要救人,因为我是和师父有约的,我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为什么救人的效果不好,是因为我不慈悲,可是慈悲不是做出来的,是修出来的,我怎么修出慈悲的心呀?只有学好法,学好法。

最近通过静心学法和反复看神韵,我对自己的使命有了更坚定的正念。今天我哼着黄碧茹的这首歌,我一下子感悟到了:众神(也就是现在的世人)当初都是抱着拯救自己天体众生的无私的一念和对大法的坚信下凡的地球上来,而现在他们就象迷途的羔羊,不仅找不到回家的路,还在这肮脏名利的泥污里继续挣扎和沉沦,全然忘记了自己生命来源之高贵和要担负的使命,全然忘记了他们生生世世吃尽了千辛万苦,就是为了等待着今天,等待着这个能使生命回归和圆容不破的法。有些人甚至与大法为敌,象那些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仅仅为了世上转眼即逝的小利而出卖自已的灵魂,甘当江贼一伙和邪党的帮凶,他们全然不知他样做的下场是多么的可怕和悲惨。

我再看世人,不管是漂亮的还是丑的,高傲还是卑微,富贵还是贫贱,衣着光鲜还是肮脏;不管是表现很自私的、斤斤计较的,或看起来不太好的人,再没有了先前厌恶的感觉,有的只是心疼与怜惜。

我从心底呼唤着:

众生啊,快点打开你尘封的记忆,快去找真相吧,回到你真正的家,去和等待你的众生团聚吧。

众生啊,对大法弟子的犯罪,你们是永远也偿还不起的。这是宇宙中的恶神给你安排的一条不归路,清醒吧!只有无比慈悲的主佛,还在一次又一次的等待着你的醒悟,只有主佛的弟子在迫害和魔难中还在为你们的未来而担扰,想尽一切办法,舍尽一切,希望能启迪你的本性中的善,让你找回你真正的自己。快去找大法弟子,快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了解真相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

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有一颗救人的心,师父帮我把这个法理让我更深的体悟到,更加明晰这个法理,好更快更好的去救人。而且我仿佛一下去掉了很多的执著,对很多事情一下看淡了许多,心性提高了很多,心态也是稳稳的,遇事更清醒,学会用法理去看问题了。

所以同修们,无论做什么,我们的基点很重要,是为私的还是为他的,基点正法理就会呈现给我们,我们也会提高的更快,如果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上,就不行,那就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越走越窄,越来越苦,直到你无法承受。只有走师父安排的路才会越走越宽,修的越快越美妙。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