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觉之分:佛果

紫莲仙韵


【正见网2011年05月02日】

昨天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清除变异的“因果”观念》受到很大启发,想到常人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理,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

常人中的理尚且如此,那我们做证实法的事全面无漏的救人,用正念发出这么大的慈悲所做的事,所得到的应该是佛果才对,因为救下的众生会充实到我们的世界里去,同化法的生命会加持正的因素消除恶的因素,过程中树立着大法弟子的威德,令邪恶胆寒,圆满着我们的果位,推动着正法進程。

做好三件事本身就是除去邪恶,清理净化宇宙的过程,这是宇宙中最纯正的事,怎么能和迫害联系在一起,救人成为旧势力迫害的借口,救人的方式大法资料成为迫害大法弟子的证据,这个变异的“因果”观念不是在求迫害吗?这是被旧势力在久远历史中就植入思维中的变异物质,使我们不能正悟修炼中的干扰因素,不知不觉在承认着迫害。虽然宇宙中有好坏同出的理,做多大好事就有多大坏事跟着。

但师父叫我们三件事同时做好,就是在破解着这个理,多学法,脑子里装满法就会正念十足,法理清晰就能分辨一切旧势力的假象,识别旧势力的阴谋,及时归正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修正自己,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多发正念就是运用神的一面清除另外空间的干扰,破除众生得救的障碍;这两件事做好救人的路就铺开了,再用人间最浅白的语言给众生讲法的福音,迫害真相,破除众生心中的迷惑不解,唤醒善念让佛性复苏,人就救下来了。

严格按照师父说的做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虽然修炼要吃尽世上苦,但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是修心去业的过程,只要心去了,业就消掉了,心性长上来了,功就长上来了,不需要到旧势力的邪恶黑窝去接受旧势力的检验。师父没有给我们安排这些,我们就不要顺着旧势力的思路去想,及时分辨清除这些不符合法的观念,在法中归正就是提高。

当我们在证实法时,思维中冒出的负面思维、假设的障碍和不良后果等变异观念背后都是隐藏很深的怕心,是我们在做的过程中要去除的因素。这时候就要分清我们修炼中要的是什么,我们不要旧势力的任何参与,不要变异的结果,我们要众生都得度,要在过程中圆容法所要的,圆满自己的果位。

用正念种下众生得救的机缘,用法理去开示迷茫的众生,用慈悲去善解怨缘,所结出的就是佛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