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讹诈 现世遭报

文思


【正见网2011年05月02日】

这是河南叶县一个年近九十的老人亲历的事情,系他“三退”时亲口所讲。为叙述方便,用第一人称。

人不能老做恶,也不能轻易发誓赌咒,天都看着呢。我们庄上就有这样一个妇女,住的离我家不远,因为撒谎讹诈外乡人,赌咒发誓的,遭了现世报。那是几十年前的事了,是我亲眼看到的。

这个妇女平常人就恶,上欺公婆、下压妯娌,好占小便宜,上地总要捞摸些东西回来。一天,一个外乡人去庄上收鸡。走到这个妇女家门前时,这个妇女出来拦住收鸡人,说是上次收鸡的买她的鸡时,用公斤秤称按市斤给钱,要收鸡的赔她钱。收鸡的大叫冤枉,说自己本分做生意,从来不干伤天害理的事,从来没用过公斤秤,让村上人验他的秤。这个女的又说秤换了,那天不是这杆秤,一口咬定收鸡的骗她,还赌咒发誓的,说她要是瞎话教她如何如何。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村上人都知道这个妇女是啥人,可她儿子多、家里人势重,也没人敢出面说个公道话。后来,女的叫来自己的几个儿子,硬是把收鸡的打了一顿,又讹了点钱,才算了事。

收鸡的确实没用公斤秤,受了冤枉,被讹诈又挨打,百口莫辩,气愤不过,就买了香表,让这个妇女与他一起,到村里关公庙对着神像发誓对质。女的心虚,死活不去。这时我在旁边看不过眼,就说“去就去呗,在老关爷面前明明心迹不就清楚了?”可无论怎么劝,女的就是不去。女的不去,收鸡的就自己拿着香表,跑到关公庙里。庄上好几个人都跟着去了。收鸡的烧了香,跪在那儿发誓:“我要是用了公斤秤,叫我天打五雷劈!她要是故意说瞎话冤枉我,也叫她天打五雷劈!”然后就走了。

第二天,怪事出现了。这个妇女一出门就坐在门前的石头上,一动不动,一坐就是老半天,说话也照三不照四的,整个人憨了。别人问她为啥不动,她说旁边有俩个人看着,不敢动,可别人什么也看不见。就这样,一个伶牙俐齿精明能干的人痴呆了,一直到死也没好。村里人都说这是讹诈收鸡的遭了现世报。现世报真是存在啊。

写出这个事,目的是让那些看到的人明白:恶事不能做,誓不可轻发。天地有眼,神佛有灵,人做的事、发的誓都是要负责的、要兑现的。人做恶会有报应,要是迫害好人、迫害修炼人那报应就更加惨烈。现在中国大陆的各级“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主任,被称为“死亡职位”,这些年遭报的很多,就是因为他们干的都是最坏最恶的事,明明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还助纣为虐不遗余力的迫害。再者,如果因为无知发过毒誓,那就赶紧向天地神佛声明作废吧。中国大陆多少亿人都受中共恶党引诱欺骗,发过毒誓,说要把自己的一切、把自己的生命献给恶党。而今恶党无官不贪、民心丧尽、天人共怒,行将灭亡,入过邪党党、团、队组织,发过毒誓的人,赶快声明退出吧。这也是神佛给人的一次机会,千万不要辜负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