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悟:提高心性与层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01日】

今天背《转法轮》“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师父讲:“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我就在想,怎么样才能同化真善忍呢?竟然觉得有点茫然。这几天儿子做了一件很蠢的大错事,心里时不时的翻出一种怨恨儿子的心。突然我意识到,真善忍里边没有怨恨哪!一瞬间那个怨恨心好像没有了!啊!这就是同化真善忍吗?有时碰到一些事啊,心里搅动的很难受,一想这不是妒忌心吗?真善忍中可没有妒忌心啊!一瞬间心里平衡了!啊!原来修炼是如此的简单哪?

儿子做的事给家里造成了很大损失,受骗了,吃亏了。从人这一层理来看很倒霉。可是在稍微高一层的理看,可能就是对的。师父经常告诉我们吃亏就是福吗?那么再高一层的理呢?什么对与错?不就人那点事吗?再往很高呢?人连微生物都不如!不好了,毁了!人类的一切都是不实的,都是假象!人在迷中,就是把人的事看得那么重吧。可我是修炼人,最终的目地是要走出常人的。说人可怜。也就是接近人这一层的神可怜人那!师父心里装的是宇宙的所有众生!

在“气功是史前文化”这一节中师父说:

“有一次我仔细的查了一查,发现人类有八十一次完全处于毁灭状态,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遗留下原来的一点史前文明,進入了下一个时期,过着原始生活。人类繁衍的多了,最后又出现了文明。经过八十一次这样周期的变化,我这还是没查到头。”

是啊!在慢长的历史长河中,人也不知道多少生多少世了?因为人的私心,人必然会走向败坏!必然要被宇宙淘汰!留下来的仅仅是少数好人!人类被毁灭、再出现文明。就这样周期变化着。浩瀚宇宙,人真是太渺小了!

师父为了挽救宇宙大穹的众生,苍穹从组,乾坤再造。历经“千难万苦。”其实师父的付出用人的语言根本无法表达!我们有幸跟师父正法同在,真是太幸运了!为什么还抱着那点执着不放呢?走在神路上的人,已经了悟人生的真谛!师父要的是我们尽快提高心性与层次,助师正法、救度世人。兑现好我们的誓约。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讲到:“无论是师父的愿望还是旧势力的左右,不就是以最后大法弟子的炼成、邪恶解体为目地的吗?”

前几天做了一个梦:我不小心把一个鸡蛋打破了,我赶紧把鸡蛋放在一个盘子里,一看就要淌出来了,我又拿了一个很大的碗放。我想我是该扩大容量了!身边的事没有偶然的,都是为我修炼而存在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从中修修自己,法理清楚了。过去了,其实已经在那个境界当中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4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