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母亲的葬礼上劝“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01日】

我刚刚离开老家不到一个月。83岁的老母去世了,虽然远隔几千里,我想葬礼上亲戚、朋友都来,很难的聚会在一起,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于是我带了十套《2011年神韵新年晚会》碟片、几十张护身符及真相录像(视频)赶回家。

住在内蒙的大表哥、表弟、还有某大城市的二表嫂都回来了,一直在想怎么才能使他们知道真相?这下可好,师父把他们送到门上来了!我先跟表哥唠了几句,表哥说他现在也有信仰了,我问他信什么?他说信佛教。我拿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给他看(视频),又把《藏字石》录像、《神韵大合唱》和《真善忍国际美展》录像给他看,他看的很认真,看完后他激动的说:我现在就信这个了,你把这个(mp5)给我吧!当时我想,我还得给别人看那,晚上还得学法。我跟他说:我回家后给你寄一个吧,现在给你一个神韵碟片,护身符。他说行,一定寄。表哥已经70多岁了,伸出手来非要跟我拉勾算数,并几次提醒我不能忘啊!那当然!一言九鼎。

表嫂是邪党团员,16岁就从某大城市下放到边疆插队,吃尽了苦。她一听“三退”真相,二话没说,表示退出邪党团组织。看了《神韵大合唱》、《藏字石》、《风雨同舟》、《谢师恩》。还问了一些修炼的事,高兴的拿了神韵碟片、还要了护身符。

两个堂弟都是大学生(邪党员),也从外地赶回来了。我一直心里在惦记他们能否听到真相。今天心想事成!我告诉他们现在是“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保平安。”现在 “三退”已超过9200多万,人类出现这么一件大事绝不是偶然的!贵州平塘县掌布乡2002年发现一块石头上,自然形成6个大字: “中国共产党亡”。这是警示世人!他们好像似信非信的,我说:你们都是我的亲人,大姐怎么会骗自己的亲人呢?宁可信有,不可信无吗!用化名退,该做什么还做什么,提你当官照当。他们点头同意了。

还有亲戚家十几个侄儿侄女,有的从未见过面,我告诉他们天要灭这个腐败党,退出来,不做它的一份子,才有美好的未来。孩子们很听话全部退,每人一张护身符。高高兴兴的听我讲真相。

乡下也来了十几个叔兄、弟、妹听了真相后全部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没有任何顾虑,因为那些东西本来就没有用。

有好几个小时候的同学,几十年不见,根本就不认识了,还是缘分吧!大家又走在一起来了!有检察院的、也有当教师的。谈到邪党腐败,没有一个人不骂邪党的,老百姓没有活路嘛!房子买不起。贫富差距太大。穷人没有地位。我告诉他们,人不治天治,邪党气数尽了!灾祸连连,退党大潮势不可挡。赶快退出保平安!也给他们讲了《藏字石》、大法洪传等真相。全部退出邪党组织。

现在做什么都讲排场,弟弟他们还请了两班《民间音乐鼓队》,每班都有6-7人。我看都是年轻人。一问他们才知道都是从音乐学院毕业的,不分配工作,就自行组织了乐鼓队,挣口饭吃。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一说,大家都同意退出邪党组织。在场还有两个农民工,主动跟我搭话,他们都带过红领巾。我说给你们退了吧?他们都说好!

事情结束了,鼓班的年轻人要走了,他们围在我身边,恋恋不舍,问这问那,一一跟我握手道别。我告诉他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啊!一个小伙子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我说:哦!你知道啊?他说:“钱上写的!”我说:“哇!你真幸运!”大法弟子太了不起了,真相币传遍了大江南北,在不知不觉中救度着世人。葬礼两天,我劝退45人。也了却了自己的心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