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神不起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01日】

师父的正法早已结束,延续下来的时间是慈悲象我这样不争气的弟子,让我们好了结誓约而用。从法理上知道,也老在想救众生救众生的。可是,我近一、二月来,基本没劝退一人。正念也发了不少,资料也在发,就是开不了口给别人讲真相,包括我身边的很多熟人。我知道我们许多同修的修炼突飞猛進的,每天三件事都做的挺到位的,他们真是大法弟子在人间行神事。

向内找自己,无非是学法不入心,走过场。各种人的观念和人心还很重。如怕讲了真相别人不听;不愿主动跟人讲这个话题,维护自己的自尊;还有的是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他们知道法轮功是好的,但他们同时也无知的维护着邪党,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个所谓的党是个真正毁灭人类的恶魔。由于他们处于领导位置,我也不想去惹他们的不愉快、劝他们退出党团队,选择美好的未来。

这些,说白了,就是一颗自保的私心,为私为我旧宇宙因素在作怪。人类的劫难一个接一个。象日本的超级地震,死伤了那么多无辜民众,他们也是来得法的呀,也许被毁其中就有与自己宇宙体系有直接联系的众生啊!如果他们没明白大法真相就失去了人身,那多么令人痛心啊!说不定旧势力哪天在我们这里搞干扰,那没被救而头脑中装了中共抹黑大法而走的人就更可悲啊!

同修们的交流中,都体现着对众生的无限慈悲和不救他们誓不休的感人之心,他们采用各种能符合人的执著心去救他们劝三退的方式,真是用心良苦。我却是如此的麻木,如此的对众生冷漠,还有时间让我这样去消磨的吗?

神是永保慈悲状态的,是不在乎他人说三道四就改变自己的信念的,而我这些执著不去,能突破人理去无私的救人么?

真是到了与旧势力争人 、抢人之时了,我必须完成自己的使命,救众随师还了。因此,我提醒自己:“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洪吟 》〈理智醒觉〉)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