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人民币的心意

――宜兰法轮功学员车站讲真相
唐恩


【正见网2011年04月29日】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宜兰县法轮功学员又来到“苏澳新站”火车站前,向中国大陆游客讲真相。自从去年十月“梅姬台风”导致苏花公路严重坍方后,中国游客自花莲搭乘火车赴台北都要在此地接驳游览车。法轮功学员把握游客们短暂停留数分钟的契机,在匆匆一走一过之间传递真相信息,日复一日从不间断,迄今已有数个月了。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游客等候游览车之处,传递真相信息

民宅顶楼的鲜明横幅,成为苏澳新站的独特风景线

车站的独特风景线

在每天中午短短一个钟头的时间里,这个车站经常涌入一千多名中国游客,他们一出火车站剪票口,映入眼帘的就是“法轮大法好”与“世界需要真善忍”的鲜明横幅。这是一名铁路警察有感于法轮功学员的无私付出,向学员建议在民宅顶楼的醒目处悬挂横幅,已俨然成为苏澳新站的独特风景线。

游客把握上车前的一刻,明白真相

游客观看展板,或阅读真相资料

法轮功学员在列车抵达前就聚集车站出口处,手持真相展板,立刻吸引许多中国游客的目光,有些人兴奋地拿起相机拍摄这景象。长期在此讲真相的学员游先生表示,有些游客看到举展板的学员,会拍手鼓掌或点头致意,有的竖起大拇指表示佩服,或说你们辛苦了。也有游客主动表明:我已经退党过了,或双手合十表示谢意。

中国游客拿起相机,拍摄真相展板

认真瞅一瞅

“我八十九岁了”

高龄八十九岁、每天必来此地讲真相的杨先生,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一年,他红光满面,嗓音宏亮,许多游客都很惊讶他有这么大的岁数,因为从外表上根本看不出来。有一次一位游客向杨先生说:“我已经八十七岁,您多大了?”杨先生回答他说∶“我八十九岁了”,那位游客表示出乎其意料之外,杨先生告诉他:因为炼法轮功可以使人更年轻。

另一对林姓学员夫妇,分别是七十八岁与七十六岁,他们从二零零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秉于身心受益,也是坚持每天来此地向大陆游客讲真相。林太太说许多中国游客最常提出的问题就是:你们一天拿多少工资?林太太和颜悦色地告诉他们,这里所有的学员都是志愿的义工,每个人利用自身便利的条件来此地,全然不为自己,而是为了让中国人明白真相而来。

学员林小姐表示,有些中国游客似乎不敢独自拿真相资料,但若有人先拿一份后,其他人都会跟着拿。有些游客索取资料后,当场就阅读起来,也有游客跟着学员喊出“法轮大法好”。很多游客即使坐上游览车后,依然目不转睛注视着真相展板。

游客当场阅读真相资料

游客坐上游览车后,依然目不转睛注视着真相展板

中国游客的诚挚反馈

约两星期前,一名中国游客当场拿出一千元人民币,交给学员古小姐,表示你们辛苦了,说是聊表心意,要赞助这里的学员来做真相资料用。

游览车即将开动,请再看一眼真相

学员陈先生表示,自古邪不胜正。中共无理镇压法轮功,非法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十二年来弥天谎言与诬陷抹黑,阻挡不了真相的传播,很多中国游客来台湾亲身接触后就明白了一切。而且许多游客明白真相后的诚挚反馈,鼓舞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持续讲真相,直至迫害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