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推票中的体悟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29日】

有一个学员交流说:上个月发正念给当时出票率不好的城市,就看到是淤泥太多,很厚很厚的淤泥挡在那里。一旦发正念呢,该学员是在家里发正念的,同时发正念的小组也在神韵举办的那个剧院发正念。她发了两个小时,念力非常集中,就看到淤泥的缝隙中有水穿过了,体现在这个空间:就是票动了一点点。

估计淤泥就是我们的人心和不向内找。水穿过各种小小缝隙。那就是有人向内找了,心和状态符合法了。

对这学员的交流各人有个人的理解,我理解就是人的根本执著只有自己知道。每个人的根本执著的人的东西,如果不放弃,如果长期积累,如果在几十个这样的人都在各地推广神韵,你想想,那不是积累的淤泥,都跑到一块来了吗?另外,如果每天学法不入心,向内找也不入心,众多的淤泥就会堆积在一起,它将形成强大的出票阻力。

我回想了一下,该学员看到的淤泥的缝隙中有水穿过了的那几天,人这个层面确实真实情况那举办神韵的剧院当时确实第一天晚上来了200人买票,第二天演出晚上来了180人买票。

点滴体悟,与大家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