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浅悟


【正见网2011年04月28日】

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大法弟子彩莲深知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好多时候,让她体悟到了那“心想事成”的神奇。

一、无病身神境

她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后,身体上百病全消,真是无病身神境。她亲身体悟到:师尊在广阔的另外空间给她演化身体,给她天目“开到慧眼通,你不具备隔墙看物、透视人体这种本事,可是你却能够看到另外空间存在的景象。”(《转法轮》)

在天目中,她看到了无数的小眼睛;看到了天空中有一个银色的透明的“真”字;看到了仙女、山川、河流、樱花、荷花……;同时,身体还层层展开,真是脱胎换骨。之后,让你走路生风,脚总是离地在飞的感觉;骑车总象有人在推你一样;面容上看人显得很年轻,提重物也不觉得重。一句话,身体达到了象神一样的仙境。彩莲知道,身体想要达到,不仅仅是一身轻,而是真的身神合一的仙境,那是师父给与的。

二、正念大门开

二零零二年新年前夕,她和妹妹看望九十多岁的老父亲。可父亲家的大门反插着,由于父亲耳聋,敲门听不见,怎么办?这时,彩莲对妹妹说:“我求我师父帮我把大门打开!”,妹妹说:“我不信,也不可能,你师父在国外怎么能帮你开门?”因为妹妹以前对她炼功就有看法,听她这么一说,就更来劲了。

彩莲想:这正是师父安排,用这个打开大门的机会,打开妹妹的心结救她。为了救妹妹,也是为了显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的法力,今天,我要用正念,求师尊加持,一定把大门打开。

于是,彩莲发出一念说:“师父帮我开门”。话一出口,大门一下子就开了。妹妹站在一旁惊奇的说:“姐!这可真神了。打这以后,我也学大法,修炼。”从此,妹妹开始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至到现在,还径常和彩莲配合给常人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三、有笔就好了

一次,彩莲看见多年不见的老同学,给她做了“三退”之后,要把她的电话号记下了,但俩人都没有笔。彩莲当时想:这要是有一只笔可就好了。她明知这只是想一想罢了。可谁曾想,这刚一想,事竟成。在彩莲的眼前,就真的有一只笔。于是,她记下了同学的地址和电话号码,连在场的老同学,都感到不可思议!

四、有车来接我

还有一次,彩莲手提重物走在半路,有些走不动了,心想:有车来接我一下或捎我一段路也行。她这个想法一出,就真的过来一辆轿车,停在她的跟前,一看,司机竟是她女儿的同学。冲着彩莲说:“大姨我送你回家。”

五、狼狗往回跑

二零零三年一天的中午,彩莲到同修家一起讲真相,推错了门,门一开一群大狼狗向她扑了过来,彩莲连忙喊:“师父救我!”这时,狼狗吓的全都掉头往回跑,见此情景,彩莲落泪了,她深知:“是师父救了我。”

六、肚子不疼了

二零一零年,为了救人彩莲去千里之外亲家参加婚宴,在给亲家讲真相时,她们不信。就在这时,亲家突然肚子疼,疼的很难受,恐怕婚宴都坚持不下来。彩莲见此情景,悟到:这是刚才给他讲真相,她们不信,才出现的,心想,这是师父在演化,在点化自己,只有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使他保平安,才能让他相信、明白真相,真正的救了他。

于是,彩莲让他快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肚子就不疼了。亲家抱着试试的心,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谁能想到,也就一分多钟,亲家就真的感到肚子咯噔一下子,不疼了,啥事都没了,他也流泪了。激动的握着彩莲的手说:“谢谢呀!谢谢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太神奇了,你刚才给我讲的,我信了,我现在就‘三退’。”并告诉在场的他全家六口人,高高兴兴的全都做了“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