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中的一件小事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28日】

我和母亲经常一起结伴去住宅小区发真相资料,母亲曾经在一个单元楼里看到有同修用粉笔写的真相标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上面,有被不明真相的世人写的“xx党万岁”。母亲擦了一次,很费力,没有擦掉。

又一次去那里发真相资料,母亲准备好一块布,这次要彻底的解体邪恶,可是小区里居民楼很多,已经记不清到底是哪一栋、哪一个单元了。我们就发了一念“师父,我们今天就是来解体邪恶的,请师父帮我们找到吧。”于是母亲走進自己认为最像的一个单元,这个单元并不是我们原来要找的,但是也有一个被填了邪恶字眼的真相标语,是用马克笔写的。于是我们去超市买了马克笔涂掉了这个邪恶字眼。之后我和母亲边发资料边找,找到了被添改了的真相标语,并解体了邪恶,让真相标语继续发挥救人、震慑邪恶的作用。

我和母亲习惯去一些熟悉的小区,前几天随意换了一个小区,发现那里的楼道中没有一张真相不干贴,但是每一层的电表柜上显眼的地方都留了一个干净的空位(其他地方都贴满小广告),就像是等着大法的真相不干贴一样。我当时就深感自己做的不够,竟然让众生去等待自己。之后又看了同修写的交流材料,讲述了一位收废品的同修在一个住宅区收到很多被丢弃的真相资料,我心里便生出一念,如果我也能收到这样的真相资料就好了(这一念就是改标语这一天发的)。在发真相资料的过程中,我想把一封真相信放到一个众生家的邮箱上,结果在上面摸到两份真相资料,一份周刊、一份真相信,看尘土的厚度,不是一次发的。我把他们收好,正正当当把资料放到了众生门上贴的福字里,我又到楼梯的转角写了真相标语,写完听到有人上楼,便往下走,和一个青年错身而过。然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并且听到了他拆信的声音,原来他就是那家的主人。

很多时候我发完一个单元的资料会和这个单元的众生就擦肩而过,就像是他们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急不可待的过来取。有时给了卖东西的或者出租车司机真相币,就会马上有人来买东西,有乘车的人上车。我走回大法晚,真相做的少,和我有缘的众生都等了很久。心里很难过,让他们等久了。

当我们的心很正的想要做正法的事时,师父就会给我们安排,并且会安排最好的,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通过这件事我也想到两点和同修交流。一是,发真相资料时尽量放在显眼的地方。上述的真相资料并不是众生不愿意看到,是他真的没看到。现在通讯很发达,写信的人很少,很多人根本不看自己家的邮箱,因为知道没人给自己写信。其他人看到别人的邮箱上有信也不好翻看。我发除了信之外的真相资料总是正正当当把真相资料放在门前的福字上,或者插在对联的边上,让标题正对眼帘,让和我有缘的众生一眼就可以看到。

二是,请同修们珍惜所有真相资料、不干贴、信、护身符。母亲曾经不小心剪坏过几张真相不干贴,心里特别的难过,我们就用边角剪下来的贴纸把他补好,用彩笔把字补好。现在,母亲发现真相资料有瑕疵就拿过来让我补救,我每补好一个,都很庆幸又一个救人的生命可以做他们该做的事了。很多做资料的同修都说资料的好坏和自己的状态有很大关系,那么状态不好做了有瑕疵的资料,能补救的请一定补救好,不要因为我们的过错,让救世的生命不能完成他们的使命。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