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修炼路上 见证大法神奇

顺缘


【正见网2011年04月28日】

几天来我看着同修的交流文章,感受着发生在同修身上的神迹,时而拍手叫好,时而泪流满面。静下来回顾自己14个月来的修炼历程,神迹时刻都在自己修炼过程中发生。这里我仅把最近在救人过程中发生的神迹写下来,以此激励自己,同时也希望能对那些有缘看到且还在大法门口徘徊的人们有所启发。

我有几个亲戚住在外地,几个月来我安排时间分别去他们那里讲真相、救人。最近(4月1号)我去弟弟家时发生的神迹:弟弟知道我要去,在我到的前一天(3月31号)就安排车,到时去接我(因下车到他家还有一段路),可是就在他出去找车时,因跳一个小水沟,把小腿肌肉拉伤,当时摔倒,腿痛不能走路,几个过路的把它送回家。第二天(4月1号)当我打车到他家时,他的腿还是疼痛难忍、不能着地。我平静一会就拿出一个大法护身符给他,让他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十分钟,来电话了,我正和弟妹说话,就让他去接,小弟下床就发现腿不痛了,自己不相信,还使劲的蹦两下子。弟弟急切询问怎么回事,听完我的简单叙述后就惊呼:“啊!太神了,这法轮大法是真的好啊,我学、马上就学,我要让我们全家都学!”小弟全家马上都开始学习。你们说神奇不神奇。我告诉弟弟,其实这里还有更深的寓意,因为你的缘分很大,我们相距较远,来一趟不容易,为了让你得法,是师父特意安排的这一切,包括我现在能来和你的腿伤啊!你知道,我本来这几天是要去姐家的,正好还参加红的婚礼,可是就在我要去的时候,姐来电话,让我过几天再去,以便能在一起好好呆几天,所以我就先来你这了。让你的腿伤了,能立即感到大法的神奇,这样既节省了我的时间又增加了你的悟性,使你及你们这里一切有缘人能很快走進大法中修炼啊。你以后会真正明白的,你可千万要珍惜,不要得之于易而失之于易啊!

当天晚上刚刚得法不到三个月的南方小妹打来电话,向弟弟讲诉了一个月前发生在她身上的神奇:说当时天要下雨,她急着往回赶,穿着刚买的高跟鞋,在一个较高的台阶上因鞋跟踩到裤腿了,重重的摔了下去,过来好几个人把她扶起,以为她一定会摔得很重,要送她去医院,小妹自己活动一下,一点不觉得痛,检查一下,没有一点外伤,连皮肤都没红,说如果不是修大法了,说不定会怎样了呢,并向弟弟讲诉她刚学会五套功法小腹就有法轮旋转等修炼中的点点滴滴。

上个月在我去外甥女家的火车上,我正在学法(电子书),对面的小伙子突然问我:“姨、你看什么呢”,我看看他没马上回答,心想这又是师父安排来得法的,我一定要做好啊,看看周围,人很多,先发正念,几分钟后我就开始和他们聊天(我这是小座,一个座位两个人,加上对面共是四个人,除这小伙子外是两个比我小一点的妹子,知道他们都是齐齐哈尔的,小伙子因为腰疼、我旁边的妹子得了妇科病,都不能打工了,都是回家看病的,我对面的妹子笑呵呵的不说话)。说 ‘你们信神吗’?他们没有马上回答,我又说‘我看的就是关于神佛的书’,之后就开始和他们聊关于神佛的事。这时小伙说两个月前有一次他骑摩托在一个墙的转弯处,本来骑得好好的,却一下子撞墙上,马上再骑还是撞墙,就是不让转弯过去,自己和车都没事,可就在他纳闷费解之时,一辆大货车极速的从墙的对面开过来,他当时想,真险啊,如果我骑摩托过去肯定就撞车没命了。就针对这件事我问他:‘你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他好奇的看着我,我就给他讲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难,做人最终为了什么等,随后我马上问:‘你们知道法轮功吗’?不等他们回答我接着说:‘如果你们学了法轮功,就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其实你的佛缘很大,摩托车事件就是神佛救你的’。之后就开始讲真相、讲大法的神奇。他们都聚精会神的听着,突然小伙子大声说‘我的腰怎么不疼了,刚才还很疼呢’,同时坐我旁边的妹子突然大声的哭了起来,我问她,她说她活着是如何痛苦等,为什么哭的这样她自己也说不明白。我就针对他俩的情况给他们讲这都是因为 法轮功啊,小伙子是听我讲的过程中在心里感觉这法轮功真好,所以就不疼了;妹子也是在听我讲的过程中自己善的那面明白了,怕失去机会就哭了,他们俩都似乎明白了,都想学。小伙子还马上问我带没带数据线,想把我电子书上的内容输到他的笔记本里。这时坐我对面一直没说话的妹子说话了:‘不用输,剩下的就交给我了,我离你们近,我保证你们学大法的一切资料’。这时我才真正知道妹子就是我的同修啊,我在和他们说话时,她一直在笑呵呵的看着我并注视我的左右,同时一直在给我发正念啊。此时我再一次感受到大法就是一个整体,同修就是世上最亲的人。我们就都互相留了联系方式,现在我们都已经是同修了。

这样的神奇实在太多了,我每次出门坐车都会遇到神奇,每个神奇都能让遇到的有缘人得法。这里我就不一一都说了。

世人啊,我说我全身多种疾病,用尽常人各种手段几十年都无能为力,仅仅修炼大法几个月后所有病痛全无,你可能不信;说修大法不久就感觉小腹法轮旋转且一直似有个热水袋敷在上面,你也会不信;再说自己被别人算计遇到大难时是师父及时相救而转危为安,你还会不信;说在修炼过程中为了去我的执着和以前养成的坏习惯,时常有师父的点悟,你会更加不信;小伙子的摩托车事件、突然的腰不疼,妹子失态的哭声及他们得法的方式等,你该作何解释?哪一件不是神的安排?那么发生在我弟弟、妹妹身上的事情又作何解释?难道你还糊涂的认为是常人的巧合?为了自己,悟一悟吧!

我把它说出来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真正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是超常神奇的!是无法用任何价值来衡量,是比生命更珍贵的!是一旦错过就没有办法拟补的,就连后悔都来不及的啊!

我才刚刚得法一年零两个月,就有说不完的神奇感受。一切有缘人啊,抓紧吧,一切还都来得及,快快来亲自感受这超常的神奇吧!

修炼时间太短,层次有限,不妥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