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28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得法的弟子。我出生在一个很偏远的小渔村,很小的时候,(没上学之前),我一直知道:自己有另外一个名字,从另外一个地方来。一个人的时候经常努力地想,可是什么也想不起来。从小我就相信神佛的存在,总想着能当神仙该多好啊。

一九九九年,在经历了很多人生的挫折之后,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罪业满身的弟子。有同修来我们这里洪法,我有幸得了这万古难遇到宇宙大法。记得在刚看书的时候,看到一半,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几乎是喊出来:“师父,我终于找到您了!”眼泪也夺眶而出。那时,真的恨自己怎么才得到这部大法。每天如饥似渴的看书,经常看到后半夜,第二天照常上班,也不觉得困。在这里,我想说说我得法时的一些神奇事,希望人们能知道,大法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讲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一、不能再过“人”的生活了

刚开始看书的时候,知道书中所说的一切都是让人怎样做一个好人。以前人生中有很多不明白的事,在书中也全部得到了解答。可是头脑中总有一个奇怪的想法:你不能学这个法,学了这个法你就不能再过人的生活了。每天多次的对我说,而且感觉到心里有一种非常凄凉的感觉,可是又觉得那种感觉不像是自己的。自己刚得法,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样过了几天,就打电话问同修。一个同修告诉我:那是思想业,不是你,不要承认它。打完电话之后,这种感觉就不见了。后来想想,感觉很可笑:确实是啊,得了法,你就不能再过“人”的生活了。

一天晚上,看书看到很晚,我放下书,想打坐一会儿。我把腿双盘上,刚一结定印。忽然感觉眼前非常非常亮,几乎是亮的刺眼。紧接着,身体感觉飞速的旋转,好像要飞起来,感觉非常惊奇,就睁开了眼睛,一切现象就消失了。

看书的时候,有时看到某一行字背后发出金色的光,有时看到五颜六色的黄米粒大小的法轮在书上闪。

二、师父为我消去病业

得法之前我有严重的皮肤过敏,从我记事开始,每年入夏,身上就开始起疙瘩,从一个个小点点变成手掌那么大一片片,经常痒的整夜无法入睡。中药、西药,各种各样的方法,不知试了多少,也没有效果。从那年三月份得法直到现在,再也没有犯过。

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的时候,最长时间的一次,连拉了五天,感觉每天胃肠里都是空空的,可是精神非常好,力气也丝毫没有减少。

三、师父保护下,我闯过了一难又一难

刚得法时我一个人住。东北的三月份,天气还很寒冷,农村要生炕炉子。有一个周六早上,我还没睡醒。我妈来看我,敲门我没听见,后来敲窗。等我睁眼一看,屋子里充满了黄色浓烟,几乎看不清屋里的家具。醒来之后,才感觉嗓子呛得难受。我妈進门一看,吓坏了:这样很可能会中毒的。可是我除了刚醒来时咳嗽了几下,再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更奇怪的是,炉子在厨房,可除了我睡觉的屋,其它屋没有一丝烟。后来同修说,这就是来取命的。在师父保护下,我有惊无险。

有一天中午,刚炼完动功,我往床垫子上一倒,想休息一下,马上就感觉進入到似睡没睡的状态,身体不能动了。这时,一个黑色的人影,压到了我身上,我用一只胳膊拼命的抵着它,不让它進入我的身体。感觉最后的力气都快用完了,忽然黑影一下不见了,我也马上恢复了清醒。是师父帮了我,又过了一难。

四、我所经历的九九年七・二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我刚好放暑假,去了城里。就想借这个机会去市政府反映情况:我是大法的亲身受益者,打压法轮功是错误的。当天,也有很多同修抱着同样的目地去了市政府信访办。我亲眼目睹了警察殴打同修,甚至连老人、孩子和孕妇也不放过。

大该是中午的时候,有同修看到天上有师父的法身,很多学员都看到了。开始我什么都没看到,心里很着急,就在心里默默的求师父:“师父啊,让我也看看吧。”这时,我看到太阳变成一个旋转的法轮,正转,反转。然后,漫天都是紫色的法轮,像雪花飘洒,大大小小,每个学员的脸上都有。

下午,恶警把学员都集中在广场上,用公交车一车一车的拉走。七月中旬,大晴天,正是热的时候。虽然大家挤在一起,我却一直感觉脚下有一股股的凉风,一点也没有热的感觉。

世人啊,不要相信邪党的宣传。“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大法弟子告诉你的都是真相,明白了真相,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才能在大劫来临之前得救,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