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显神威

候法


【正见网2011年04月24日】

二00八年十月的一天,我到某地做事。出发时,得知亲戚的孙子住院,全家为孩子担忧。那天下午到某地后,休息时,孩子的奶奶来了。以前讲真相,她似听非听,心想这次让她先受益。我俩坐在床上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念到十分钟停下来,她把手伸给我看,我看到她两手发亮油光光的,她笑着说:“大法好,大法神奇。”

第二天午休时,我们到医院,母子已睡着了。我坐在孩子床旁求师尊加持。孩子才四岁,我发正念,几分钟后,听到了叹气声,那是孩子背后邪恶叹的气。我继续发正念,孩子睡了二十多分钟才醒。妈妈给孩子喂饭,他很乐意的一口接一口的吃,而且主动要菜。

我又乘车到另一家亲戚讲真相,非常顺利都作了三退。我又去了农村叔叔家住了两天,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相信“真、善、忍”,说真、善、忍好。以前没碰到的,这次遇到的都退了。因他们已有基础,96年留给他们一本《转法轮》,我叔叔天天看,他无病一身轻,全家得到福报。然后我又返回某地,亲戚打电话来说,孩子的白血球升高了。才四岁的小孩多幸福,得到了师父的呵护。现在他心中唯有师父好。这个小孩得救了,他的奶奶、姨妈、爸爸、妈妈感激师父慈悲苦度。并都作了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