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24日】

近四年未回故乡,新年一过,就想回家看看。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生病已半年之久,我很想借探母之机,再去救度那里的有缘人。

途中我找机会讲真相劝三退,有七人明白真相,退出了邪党、团、队组织。在某市等公交车时,等了半小时车还没来,既然车不来,干脆给身旁一个小孩讲真相,我问小伙子是大学生吧?他说正在上高中。我问高中是不是也搞入党?他说很少。我问他有没有加入,他说没有。那一定是团员?他说那人人都是。我又问他是否听说“三退保平安”,他说不知道。于是我告诉他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道理,每个朝代都是有定数的,共产党太腐败,天要治它,现在很多人都在退,不做它的一份子,以免跟它一起淘汰。“阿姨给你退了吧?”他迟疑了一下,我说“起个化名,在学校不要讲,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了。”他点头同意了。刚说完,车就到了!真是太巧了,我知道慈悲的师父不想落下可救度的任何一个人。想起师父《再精進》中讲到一段法: “有一点大家都非常清楚,这个世界的历史能够走到今天,就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留下来的,这段历史就是为了成就大法弟子和兑现你们的誓约而存在。”我们一定的做好啊!

母亲没有文化,却深受邪党文化毒害,不相信神、佛存在。以前给她讲过真相,被邪党扭曲的心灵,总是说:“你们要反了。”一个侄儿在大学入了邪党,我劝他退出,侄儿说:“我根本就不相信什么党,只是想将来找个好工作。”我说“神不看这个,你只要入了就是它的一份子。”没想到母亲这时挥起还能动的那只手说:“我就不相信这个。”我跟她讲:“你如果早听我的话就不会得这个病了(半身不遂),我们身边八十多岁的老人学大法后,无病一身轻,还会上电脑,做真相资料。”母亲喃喃的说:“我什么也不懂。”我又谈到邪党腐败,她说“是呀,共产党杀了好多人。”

侄儿三退后,我顺势给母亲看了《风雨同舟》、《谢师恩》音乐(视频)节目,她激动的说:“啊,炼功的人真多呀。”我指着画面,告诉她“这是我们师父。”她赞叹的说:“哎呀,看人家长的多好啊,皮肤多细嫩啊!”从此后,拿着护身符,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离开母亲不到十天,小弟打来电话说母亲平地跌了一跤,再没醒过来,平静的走了。我悟到,哦!母亲在等真相呢,她是带着那份美好走了。

回老家的第三天,我去了一个已退党的高中同学家,她说我好年轻,我说那是因为炼法轮功。接着我又给她讲起了“三退大潮”,她问我“上次你给我退了吗?”我说“退了,这还能忘啊。”她兴奋的说:“我受益了。某某同学的丈夫患了癌症半年就死了,我也得了癌症,到省城做手术非常成功,连化疗都不用。”我看她红光满面的,真为她高兴。拿出护身符给她,她说“我现在就信你那个,不管别人怎么样,我可是真信。”拿了六七张。她拿笔写下她两个儿子及儿媳的名字,要我也帮他们三退。

随后我俩一同去看望那位失去丈夫的同学,她脸色很不好看,悲观的说“人的生命太脆弱了。”我又把“藏字石”的录像拿给她看,讲大法在世界洪传的盛况,告诉她“三退”已达九千多万,又讲了“三退”得福报小故事,自己修大法后的受益,破开了她那层壳,说“退、退,给我退了!”我送她一张护身符,她念着上面的小诗说:“我就信这个,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佛了。”她的女儿在读大学,也入了邪党,帮她也退了。

还有一个小学时的同学是邪党员,上次回来给她讲了真相,也给她看了(藏字石)录像,但说到退党,坚决不肯。这次回家,我又给她打电话,她如约而来,一见我就说:“哇,你比上次还精神哎!”我说“因为炼了法轮功哎”。随后谈了退党大潮势不可挡的形势,大法护身符的神奇故事,详细谈了云南楚雄某建筑工地发生的大事:三个民工因脚手架崩塌从六层楼摔下来,两名当场死亡,一董姓民工却毫发无损他,因为身上装有大法护身符,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保护了他。摔下时,他感到有一团热气包裹着他,落到地上一点感觉都没有。民工们亲眼目睹大法神奇后,把劳动号子也改成了“法轮大法好!(哟)真善忍好!(哟)”

她说:“这太神奇了,我不信。”我边发正念边讲:“我修炼十五年没生病这就是奇迹。我要不说真话首先对不起的是我自己!”顺手递给她两张护身符,她说“这个我要。”我说起个化名退出邪党更平安,不要做邪党的陪葬品,宁可信有,不可信无嘛!她终于答应了。

有一对夫妇是我中学、高中时的同学,男的是县一级干部,上次我没能劝退他们,这次我又去了他们家,正好那位男同学的哥哥从外省来办事,我赶紧把《藏字石》及大法洪传的录像放给他们看,我告诉他们:大法已经洪传114个国家及地区,共产党历来暴政,中国一半人口遭到过迫害,现在天要灭它,不退出就是它的一份子。就是神消毁的对象。法轮功不是一般的功法,历史上的预言都提到了这件事。为什么邪党十多年打压打不倒,反而越来越壮大?这是天象。他们都说共产党是太腐败了,没治了!

同学的哥哥说:“我看过《推背图》,历史都是有定数的。”我让他看《真善忍国际美展》,看完后,他感慨的说“我一切都明白了。”我送他们护身符,他哥哥说“能不能多给我一些,我带回去,给我的亲朋好友。”我说行啊!“退党、团可以用化名退”,他哥哥说“不!我要用真名退,我对神不说假话。”而我那俩个同学还是畏畏缩缩,他哥哥大声说:“退!退!”我说“给你们起个化名退吧,‘光明、远大’,怎么样?”他们同意了。巧遇同学哥哥,那是师父的精心安排,机缘一瞬间,真是太严肃了。

有一个高中同学,据说是亿万富翁,请我吃饭。那天去了十六七人。开始我只给身边同学讲真相,事后为没有救下那么多人很遗憾。后来一个当律师的同学也请我吃饭,我想这次可不能像上次一样啊。我想起了《真善忍国际美展》中那个外国女孩萨拉,面对警察,慈悲吟唱《得度》,警察为此感动落泪。于是我也准备了几首大法歌:《得度》、《为你而来》、《我是谁》。

那天一桌十人,其中两人曾已劝退。大家一见面就谈现在社会烂透了,县城的副科级以上干部都该枪毙了。我抓住机会,谈共产党腐败,打开mp5,把 “藏字石”录像放给同学看。我说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保平安。一个同学说接到过这样的电话。我说:“你真有福份,那是国外法轮功打来的!人不退出中共,就是神消灭的对像。”一个同学问“你看到神了?神给你说了?”我说“大家都相信科学,可是科学却证实不了神的存在,科学也预测不出人的旦夕祸福,否则大海啸、地震、泥石流不会瞬间死那么多人,科学探测不到的东西太多了。”随后谈到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其录像漏洞百出,只能欺骗中国人,世界人都知道是假的。“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十几年不倒反洪传世界?我修炼十五年历经魔难,十五年来没有生过病,你们谁能做到?谁都想平安!现在每天有约六万人退出邪党,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这些,国外大法弟子为什么重洋万里给你们打电话,人类要有大事啊!你们赶快退出来吧,这是天意,用真名、化名都行。”他们都点头说:“行!”当律师的同学说:“共产党就怕法轮功,历史上的预言都在一一兑现。”我说:“是的,历史上好多预言都预测了这个时期大法洪传、共产党消亡。两千多年前邵雍的《梅花诗》就写到‘连宵风雨不须愁’,风雨一过天就会大亮。共产党所说的大好形势,不过是‘最佳秋色在长安’,秋色自然不会长久。”

这时有同学问“到时没有退出的人怎么办?”我说念“法轮大法好!”旁边明白真相的同学补充说:“念‘真善忍好!’”那天一桌八人全部退出邪党组织(全是邪党员)。

我小时候在农村长大,总忘不了那一方土地,忘不了生生世世结下的那份深缘。虽然家里人早已搬進了县城,但我每次回家探亲,总要带点礼品去看望那里的乡亲,把大法的美好带给那一方众生。

这次我又去了乡下,当天下午,明白真相已经“三退”的小红姑娘,领着我一户一户的走,不管到哪里,我都把“藏字石”录像及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放给他们看,告诉他们这都是天意,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送他们护身符。农民思想简单,纯朴实在、一说就通,有的人很认真的学念“法轮大法好”,连七、八十岁的老太太都说“大法好!”前后两任邪党支书都做了“三退”。

期间还遇到一件奇事,去乡下的第一天晚上睡在叔伯家,刚睡下一会,耳边突然有一个声音对我说:“我来看看你”,我想是谁来看我呢?只有声音不见人影,哦!也许是曾经一起修行的故人来看我?有幸得大法,哪个生命不羡慕啊!

正法進程已到了最后,师父慈悲众生,救人更是迫在眉睫,我一定要更加精進,珍惜世人,抓紧救度,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