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三退电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23日】

昨天我正在上网的时候,收到了一个退党电话,当时激动的我就在电话里喊:“你说的事情我知道,谢谢你!”后来意识到是播放的录音,就静静地耐心听了下去。我想告诉同修,我也是一名大法弟子,你可以节省一次电话费给别的需要救度的众生打,我是已经知道真相的人了。但是我想这一切都是师父慈悲的安排,因为自从被非法抓捕过以后我就有怕心,不怎么敢和别人当面讲真相,觉得自己没有说服力,或者不知道怎样开口,总是去发些传单或真相币。曾经有次梦中朋友拿着我给她的真相币对我说谢谢,谢谢我救了她和孩子,这时突然有人问我:“你是用说的还是写的?”我说:“用写的。”我想这是师父点化我用说的方式去讲真相。

在电话里我认真的听着同修的温暖关切的声音,听着她的耐心的退党的讲解,我也在暗暗记下她讲真相的顺序和逻辑。在末尾,我帮儿子选择了化名退出少先队。当时的心情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同时我也想在这里鼓励这位用电话讲真相的同修,你做的事情是伟大的,了不起的,我也要向你学习,迈出勇敢的步子!

感谢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够精進的弟子,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这一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