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文] 大法救了我 我要多救人

雪梅


【正见网2011年04月24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年已古稀,现在家住在山区农村。七・二零以后由于学法不深有怕心,被迫害教养三年,二年半闯出魔窟。回家后由于怕心一度不敢炼功,从城市搬到老家山区农村去住。在师父关心点悟下,在同修们的帮助下,又开始修炼?在本村讲真相洪法,有几个人参加学法,成立了学法小组。不久因为自己过去业力大,心态不稳,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学法小组中断。家里丈夫和女儿也刚刚恢复学法(因我被迫害教养期间他们基本不敢学了),也不精進了,心情很沉重,有些灰心。但我坚定相信师父,我不吃药不上医院,不能学法炼功,我就听录音。市里原来学法小组的同修不怕路远难走,轮班来帮助我,帮我学法帮我发正念,鼓起我的勇气。经过几个月,我能起来就炼功,自看大法书。本村乡亲来看我,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洪法,告诉他们我没有问题,这是魔的迫害。也许是我生生世世的业力我得还,师父一定会保护我,你们放心。你们一定要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这才是人们的出路,不要因为我影响了你们走正路,有个美好的未来。你们看这天灾人祸,咱们农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好日子,为子女们将来着想啊。我从切身利益上等等方面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的讲真相洪法,有的当时就办了三退,我老伴就给市里原学法小组同修送去。人不能走出去,我在家也做三件事。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们帮助下,我逐步能动了,能作家务、做饭、洗衣服了。我一瘸一拐的蹭到山下,到村里去。

到新得法的几名同修家去恢复学法小组,集体学法。真是把他们吓得够呛,也把他们乐的够呛,吓得他们说,怎么自已下来了?!打个电话我们上你那去得了呗。乐的他们说我们想这回可完了,你刚领我们学你就这样了,我们家人都害怕了,说你学了这么多年了,还得了脑血栓,不能动好几个月,二年多不能下山!不敢让我们学了。我们怎么这么没福气呀!这回可好了,你都七十来岁了,不吃药、不上医院、不打针就能好,还没有后遗症!还上我们这来带领我们学法,看谁还不相信大法!我们和你一起坚定的信师信法,坚定的修炼下去!当我和他们讲清真相,拿出市里同修送去的项链护身符时,都抢着要带上,我说不三退的带护身符没有用,这是信神与不信神的分水岭。共产邪党是战天斗地不信神的,他们一听有的当场就叫我给他办三退,到现在全村基本都三退了。陆续从市里同修那取来二百来个护身符,男青年都带到脖子上。我说女的带,男的夏天好光膀子,在衣兜里放一纸板的吧,同样保护你。他们说好。我们就带,什么男的女的呢,什么也不怕,我们知道爱护它。现在老伴去市取资料,还正在学电脑,想在本村开小花自力更生,给市里同修减轻压力。现在我每周下去三次到学法小组学法。虽然我走路还比较困难一点,下坡易,上坡得休息几次。但我不让上我家来,不是我家没地方,这是用我这个活真相来讲真相和洪扬法!现在连村长都在叫好!有什么事用电话先和我们家联系。真是大法救了我,我要多救人!今后要做好三件事,用精進再精進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