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给小学生退队的经历

山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23日】

前几日出去讲真相,看到路边四个孩子拿着玩具刀、枪在玩打仗的游戏。我走过去告诉孩子们小心点,别伤着人,然后问他们,几年级了?孩子们说三年级了。我说,老师给你们讲了地震来临如何逃生的办法了吗?孩子们说知道,抱住头藏在桌子下或跑到外面去。我说光这样是不行的,阿姨告诉你们一个救命的方法,就是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灾难来时念这九个字就能得救。孩子们当时就齐声喊了几遍,然后有孩子要去别处玩,我拽住他继续说:阿姨还没说完呢,你们是少先队员,阿姨给你们每人起个名字退掉,再记住这九个字,不论遇到什么灾难都能得救。孩子们都退了队,念着他们的化名跑开去了。

我本想给每人一个护身符,但想到之前遇到过小孩子不重视就丢了,就没有拿出来。我继续往前走了一段路,这时一个刚才的孩子从后面追上来问,阿姨您家住在哪?每天从这路过吗?我说,你问这个干什么呀?孩子说,我是没有记住那九个字。我一听,双手捧着他的小脸说:“你真是个好孩子,阿姨送你一个护身符,这上面有那九个字,你一定要保存好,让妈妈给你用红布包住,挂在脖子上。”孩子道过谢拿着护身符高兴的跑了。我继续赶路。过了一会儿又听见孩子喊“阿姨~阿姨~”我一看,是另两个孩子气喘吁吁的跑过来,“阿姨,也给我们一个护身符!另一个没来的同学也要一个。”我赶紧拿出来给了他们,并告诉他俩要保存好。俩个孩子说了谢谢,转身跑了。我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不知怎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我小声的说,谢谢师父,四个小生命得救了。

这次对小孩子做三退的经历,让我深刻感受到世人希望得救的迫切,也促進自己多救人,快救人,兑现我们的誓约。写出来,与同修共勉。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