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絮语

新梅


【正见网2011年04月22日】

春来了,春送清风,春施甘雨,春辉普济―万物复苏,万命欢虞,万象新禧……

江河奔流,小溪唱咿:感谢春阳,为我们融消冬的禁锢,顺流东去,我们将回归生命永不枯竭的海域。

芳草萋萋,频频施礼:感谢春晖,为我们脱卸生命的枯黄,从新赋予生机盎然的新绿。

老杨古柳,摇枝吐碧:是和煦春风让我们焕发青春活力。舞起生命永恒圆舞曲,我们乐此不疲。

甘霖霁后,遍地物语:是萧萧春雨洗净漫天尘埃,使我们封尘已久的本来面目得以清涤。恩泽永济,我们庆幸无比。

候鸟归来,莺歌燕呢:春到人间万千回,今春比以往更秀丽!

浩荡佛恩中,最喜听,人们心灵春天的絮语……

熙攘的人群中,送给卖菜女人一个大法护身符,她欣然喊道:“一个不够,再给两个,我要给儿子、女儿送去。”愿望满足,她笑了,笑的春风洋溢。

公交车上,二位中年人在窃窃私语:“我儿明年大学毕业,学校要他入党,谁还入它?现在外资好企业对这个根本瞧不起。”“不入就对了,现在退还怕来不及,谁还入那玩艺儿。”听了他们的对话,站在旁边人的目光投以赞许。很显然,对恶党的唾弃,人们不言而喻。

邮局门前,一辆轿车缓缓驶来,车上下来一位男青年,从容的在投递箱上贴了一张大法真相标语。过路男孩跑过去,看了看,冲着轿车驶去的方向竖起了大拇指:“真了不起!”

两名花季少女站在商场门口小憩,听了救命的“九字真言”,若有所悟:“哦,明白了。谢谢!我们只想在这休息一会儿,没想到是在这儿等你。”感激的微笑如春花般娇逸。

和卖鸡蛋的小伙讲真相,他欣喜的抢过话题:“有一个阿姨给我退了团,打那以后鸡蛋卖的可好了。不知道咋找你们,我想把我媳妇、儿子的名字也加上去。可不可以?”“可以,只要他们同意。”“同意,当然同意!”

再次与一位腰缠百万家资的武姓企业老板相遇,彼此谈笑风生:“你帮我‘超拔’了吗?”他想询问“三退声明”是否发出去,说了暗语。“那当然了。陆―负―一。”“陆负一”是他自己取的化名,玩味起来,还真颇有谕意。

频频爆发地震、海啸、瘟疫……灾祸连连,人心恐惧。同事不无感慨的说:“你不用怕,你们(大法弟子)有‘诺亚方舟’。” 联想起去年她两次遇车祸,都在危急之中诚念“九字真言”而化险为夷,我说:“你也不要怕啊,只要牢记‘真、善、忍’,做好人,灾难与咱没关系。‘诺亚方舟’也会度你”。她眼神一亮:“是啊!大法真神奇。‘法轮大法好’我天天都念,‘真、善、忍’我早就记在心里。”……

聆听春的絮语,感受春的诗情画意,真的好心惬,好神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