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真相语音电话的一点经历

一莲


【正见网2011年04月22日】

今天看到《明慧周刊》上发表的一篇文章,竟是我在二零零九年写的一篇第六届法会交流文章,当时没有被选中,今天却在周刊上登出来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好长时间了,身边同修一直在提醒我,应该拿起师父赋予的神笔写出自己证实法的经历。自己也知道肩负的责任。可是,十年多来的正法修炼,磕磕绊绊,有许多经历已经淡忘,又由于心性没有提高,也担心自己写不好,今天师父的再次鼓励、点化,使我冲破各种观念和障碍,再次拿起笔来写出自己打语音电话的一点经历,与同修共勉。

去年十一月,我地四名大法弟子下乡讲真相,讲完回到城里后,被恶警劫持到公安局。接到同修的电话后,我马上转告能联系上的其他同修发正念,解体邪恶,营救同修。当天两名同修回到家中。还有两名同修被送到看守所。

同修在做救人这么神圣的事情,竟被邪恶钻空子迫害,大法弟子决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一定要否定邪恶,营救同修,并救那些可怜的警察。几天来,同修们都在发正念,并做出揭露迫害的传单散发,不干胶也粘贴到全县的各个角落,同修们都在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也一直在想,还有没有其它更直接、有效的方法营救同修。后来和同修商量,能不能根据这次事件制做语音电话,向全县人民揭露国保大队长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同修也觉的很好,并说:你能不能朗读,然后录下来。我答应了。后来考虑到安全问题,我们把写完的广播稿发往了明慧,并请明慧同修制成语音文件。明慧同修也是很负责任,两天后,把修改、完善并制作好的真相语音文件在明慧上刊登出来。听到明慧同修那亲切、平和的声音,我的眼泪差点流下来,这么好的一件揭露邪恶、救度众生的利器,我们一定要利用好,让它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来,于是我把下载到自己手机里的语音文件,用蓝牙传递的方法,传给了所有能打语音电话的同修,告诉同修们现在就可以向全县父老乡亲播放国保大队长是如何迫害好人的。

向同修们交待好后,我和另一名同修,冒着严寒走出家门,两部手机同时开打,向本县的公、检、法、司等执法机关的单位、宅电、执法人员的手机里播打。那个国保大队长根本不敢接;有的人听几句就摞了电话;有的警察一直听到完,有的在笑着、议论着,有相当一部份人都听完了真相。

在我俩播打语音电话的过程中,同修看到满天的天兵天将在擂鼓助威,场面非常的壮观。原来众神都在加持我们。同修啊!我们每个证实法的项目都是很重要的!众神都在看着呢?

我县一同修,几年前搬到了山东文登某地,前段时间被当地恶警绑架。我和同修查找出当地专门迫害大法的610、公安局、看守所、政法委等部门的电话号码,然后开始给他们拨打语音电话,开始播放的是“警告公检法人员”的内容,打了一圈,没有一个听过十秒钟的,全挂了。同修有些泄气,我又换了一个内容接着打,又打了一圈,结果还是一样。于是我又换了一个综合内容的,是“自焚真相+诉江内容+洪传世界+藏字石+三退”(在网上下载的同修合并的现成的),全长将近八分钟,这次结果就不一样了,局长室接电话的人整整听了4分钟,当地公安局总机接电话的一名警察全都听完了。第二天,我又向那个派出所拨打,好象有一帮人在听,又听完了。

过后我想,这个内容之所以效果较好,我个人觉的应该有如下几点:

1、朗读者说话的声音非常柔和,并不显的过于严肃,听起来很好听。
2、以自焚开头,自焚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讲真相的最重要的一个内容,直到现在不知道自焚真相的人还大有人在,对于不明白的人,这个内容直接能够抓住人的好奇心。
3、内容搭配的很好,也很全面,几乎涵盖了我们讲真相的几个重要的方面。而且过渡很自然。

这次打真相电话的经历,使我真切的体会到,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用心去做才能收到好的效果。而且现在手机的普及率非常的高,有的人我们想接触都很难,尤其是社会上有些地位的人,这个项目正好给我们提供了这个便利的条件。

在平时给常人打真相电话时,不要对方不听就泄气了,也可能对方早已明白了真相,或者是没有时间听,正在上班,或者是内容不对他的胃口,可以换个时间或内容试试。总之,不要畏难,只要认真去做,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希望同修们拿出更好的经验,让大家分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