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心语:对同修受迫害的认识应该归正了

莲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19日】

看了《正见周刊》中《也谈否定迫害》一文,感触颇深。我们地区过去这方面的问题也特别突出,每当有同修被邪恶非法绑架的现象出现时,不是象此文中说的,“首当其冲第一念就是:谁也不配迫害救度众生的大法徒,谁动谁是罪,必须无条件释放”。在整体发出强大的正念否定迫害的同时,想办法营救同修。而是先找被迫害的同修有什么漏,埋怨同修这方面做的不对,那方面做的不好,一找好长时间。这样不但贻误了营救同修的最佳时机,让邪恶不受任何阻碍的对同修肆无忌惮的進行迫害。更主要的是无形中承认了旧势力对同修迫害的安排,为邪恶迫害同修提供了借口。在对遭受病业迫害同修的认识上也是如此,直到同修离世了,还在那里找同修的漏。

前几天我和一位同修坐在一起切磋修炼的事时,当谈到有位同修被绑架迫害的事时,自然而然的就又谈起了在该同修身上表现的这个不足那个漏来,过后很后悔。同修还在黑窝内遭受着邪恶的迫害,同修被迫害后也一定会找自己的漏,深思被迫害的原因和教训。我们在外边的同修不去发正念解体邪恶的黑窝,正念加持同修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解体邪恶的迫害,营救同修早日脱离邪恶的黑窝,同时向内找自己哪里没有做好。而是在这里议论同修的不是,找同修的漏,这是修吗?邪恶说因为你有漏我才迫害你,我们说因为你有漏才被邪恶迫害。这种认识和邪恶的认识有什么不同?这不是同出一辙吗?这不正象同修在文中说的:“这不是否定旧势力,而是承认了迫害,无形之中加重了被迫害者的有形迫害。”静下心来向内找,我发现这种认识已经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种观念。这种观念表面好象是在迫害中形成的,它的根源是在人中,是千百年来在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好事都是自己的,坏事都推到别人身上,遇事两眼盯着别人而不找自己。实际是为私为我的那个旧宇宙的理,当然也有那个邪党文化的毒素。

我们无端承受邪恶的迫害快十二年了,有多少同修在邪恶的迫害中失去了人身,有多少同修被邪恶迫害得致残,有多少同修在病业的迫害中离世,有多少个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惨痛的血的教训,难道还不能换回点我们对这场迫害的理智清醒的认识吗?难道还不能让我们的教训再少一点,承受的损失再小一点吗?到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够达到师尊要求和期望的更加理智、清醒和成熟呢?

我个人认为,大法修炼不是过去的苦行僧,吃的苦越多越好。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是来助师正法、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不该我们承受的魔难和痛苦就不能去承受,对于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和迫害必须全盘否定,不予承认,对于来自另外空间的一切干扰迫害因素都要清除和解体。不但对同修受迫害的认识应该归正,修炼中所有不符合法的认识都要归正。

现有层次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