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心性提高有感

小龙


【正见网2011年04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我是大陆1999年得法的小弟子,在妈妈肚子里时就得法了,可是随着长大了修得却不精進了,感觉一直都是在迷中徘徊着。我经常因为学法、炼功的事和妈妈吵架,总觉得妈妈在逼迫我。可是,今天发生的事使我有了转折,老师给我和几个学习不错的同学每人一张纸,让我们背诵,参加朗诵比赛,而且还说好的可能会得大奖,我一听就起了贪心,回家就背。可是奇怪,以前背诵总是很快,这一次却怎么也背不会,没办法就问妈妈。妈妈拿过来一看就问我:“你知道这是谁写的吗?”我说不知道,“毛魔头!”妈妈气愤的说,“那么多好的唐诗宋词学校不让背,专找这些垃圾给你们灌,你怎么还参加呀?”我这才明白过来为啥总背不过了,原来是邪灵的东西,我可不要。我赶紧给老师打电话找了个理由退出活动。然后我就盘腿清理邪恶,我看到一个小怪物,正要逃跑,我马上用雷电劈它,雷电一打,它的肉也没了,皮也没了,露出来一个黑蛋蛋。我就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个字刚念完,黑蛋蛋就变成了白蛋蛋,它小小的,白白的,象纳米一样,还有个小薄膜,打不破的,中间居然有个小脸蛋,鼻子、眼睛、嘴巴都有,好袖珍。它同化了大法变成了我的宝贝,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小白。

中午十二点发正念时,我又发现了一个象飞镖似的怪物,它刮狂风,我就用定风珠定住风,然后小白就去跟它打。小白说真善忍好,那怪物说假恶斗好。怪物和小白就打来打去的,它们各自说出的四个字也在一起打,打得昏天黑地的。这时,突然天上出现一个高大的身影,喔,是师父,太好了,师父来了,师父全身金灿灿的,说了十六个字: “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洪吟》)这时天上显现十六道金光把怪物杀死了。我再打坐时就看到丹田上出了个小婴孩,伸着懒腰,太可爱了。我明白了,我要和妈妈消除间隔才能共同精進,共同铲除邪恶,助师正法,这样师父才会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