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拾贝:天塌下来不是大家都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14日】

最近有几件事,给讲真相带来了很便利的切入点。一是很多人看了美国好莱坞大片《2012》的影碟,感到震惊;二是听说了美国航天总暑、印度等科研人员的预报,地球磁场两极将在2012年发生转换,会导致地震等大灾害。还有美国科学家预测2012年9月22日将出现太阳风暴袭击地球、引发灾难;三是目睹了日本地震海啸类似影片的实际惨状。

这样有些人又说出一句相同的口头禅:天塌下来大家死!

其意思是:天那么容易就塌下来?不在乎;天真的塌下来大家都死,也无所谓!表面上看是从众心理、不害怕。其实,常人都是非常惜命的、怕死的。

我们讲真相,就是要讲出劫难的必然性,特别要讲出:天塌下来不是大家都死。

诺亚方舟和红眼石狮的传说,就是大洪水时期,善良人得救的故事;在南亚大海啸时30万人丧生,而泰南普吉岛拉莱渔村二千居民,由于信神全都逃生;四川地震时,心存真、善、忍而得救的事例就更多了。

我们讲真相时,也可以例举一般灾害中的奇迹,如长了眼睛的水、绕道走的火等等。大法修炼者自不必说,就是普通常人退出邪党组织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车撞了不能白撞

那天我在公交车站等车,看手表快到中午时,便靠路边篱笆墙背对车站发正念。发完后,正好车来了,我便急步赶过去,不想被一辆快速行驶的电动车撞个正着。我从地上爬起来,对开车的人说:“在人行道上,到人多的车站,你咋还开这么快呢?”虽然没带有气愤,但也是埋怨的口气。人家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立即感到自己的心态不对劲,才想到了师父的讲法。于是态度平和的说:“你碰上我了算是幸运,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哪也没撞坏。也可能咱俩有缘分,我送给你一个护身符,你会得福报的……”于是進一步讲真相,并且劝他退了团。

但也觉的自己开头时,埋怨人家是不对的,应该向内找自己。

又一天,在十字路口一个角的人行道上,我准备往前面的信筒投寄讲真相的信件,边走边低头看拎兜里的几封信哪个是本埠与外埠的。突然右臂被一辆面包车给撞了,车的后视镜都撞歪了,车里人知道肇事了,就把车停住了。这回我可算高姿态,只想着书里的话,说:“没事儿,你们走吧。”

事后胳膊肘很痛,我撸开袖子一看,撞破一块肉皮,没出血。当时也是想快点寄信,忘记了讲真相。心想应记住教训:被车撞了时,也不能忘了救人,要讲真相才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