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韵推广中修炼

美西弟子 娟


【正见网2011年04月14日】

今年四月神韵来加州湾区演出。我加入了在一个购物中心里销售神韵演出票的工作。每周有五到六天要去那做神韵的推广工作。前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在修炼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能与各位同修交流。

修善去恶
  
我是位新学员。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全心身地投入到神韵的推广中,面对面地向陌生人介绍神韵。购物中心里每天人来人往,各色各样的人都有,尤其是这个购物中心里中国人多。由于受邪党的误导和谎言宣传,很多中国人即使是痛恨邪党或是同情大法的对神韵也保持着不接触不接受的态度。一些中国人甚至反对误解神韵演出。有些人表现的还比较邪恶。遇到这种人,开始时,我会面带微笑,但心里恶毒地诅咒他们下地狱去,起了非常强的争斗心,一点善念也没有,还以为自己掩饰的好。在同修的提示下,我很快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向内找,清理自己的争斗心,并深挖隐藏在更深处的各种人心:喜欢听好话的心;喜欢强迫别人的心;一定要听我的心。找出这些不好的人心马上清理它们。再面对常人拒绝我递出的传单时,我会平静的尽可能地把神韵的美好告诉他们。有些人在听了介绍后会接下传单。很快考验就来了。一位从大陆来的邪党人员在我向他介绍神韵后,此人对我递出的传单用手比划了一个开枪射击的动作,并告诉我他就是干这个的。面对这个被邪恶控制的生命,我非常的为他难过。我后悔没有能留住他,给他讲清真相,让他回中国后不再继续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犯罪。

慈悲是不为人心所动的
  
在购物中心里,每天面对来来往往,摇头摆手拒绝神韵,追求名牌执着于变异了的消费观念的人群,心里开始着急,觉的这些人可怜。慢慢地自己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俯看他们,同情他们。一段时间后,可怜同情他人的心被不断地放大。当有人不听不接受神韵时,我就想流泪。有几次要请师父加持把泪止住。和同修交流,同修告诉我那是因为我的慈悲心出来了。我也这样认为。一天一位同修对我说:你站在那,那张脸就像卖身葬父一样苦,不停地叹气。当时以为是同修的玩笑。过了几天,我的一位朋友来我这拿我帮她预定的演出票。一见面,朋友就关心地问我:你怎么了?一脸的忧愁。我非常的吃惊,我觉得自己一路笑眯眯地迎着她,怎么会一脸的忧愁?回到售票处和同修提起。同修说:是阿,你的脸别提有多苦了。好几次路过的人和你打招呼,你一点反应都没有,一脸苦苦的对着人群。同修提醒我这样会影响人来买演出票的。同修的话让我很意外。我一直都以为自己一脸祥和地面对着大众在介绍神韵。我开始调整自己,千万不能因为我的愁苦影响了众生购买演出票的情绪。可是再有人拒绝接受传单时,我又忍不住叹气伤心落泪。

在接近演出的前几天,我们售票处的一台播放神韵介绍的电视机突然经常黑屏,尤其是我一个人在时。同修来修好后,他一走,电视机又黑屏了。我只好对它发正念沟通,鼓励它再坚持几天到演出结束再休息。对着电视机说着说着我又开始流泪,我感到我周围的空间场充满了伤感的情绪。终于一天电视机再也不工作了,大半天都无法启动。我只好随它去了。一个人强打精神向往来的人群发传单。一个人从我的面前走过,对我的招呼一点反应都没有,我愣愣地看着她。突然师父的一段经文在我的脑中浮现出来。“所以你们会碰到魔难,所以你们会碰到不可理喻的人,其实有些人是不能救度的、不配救度的,你们也会碰到。”(《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当这一段法在我的脑中一出现,压在我头上几天弄得我昏昏沉沉的气帽一下子就没有了。我一直都以为是睡魔的干扰,原来是自己人中那些忧郁伤感的情绪产生的不好的物质在干扰着我。我立刻去打开那台黑屏了的电视机,电视机恢复了正常的工作,直到售票结束。原来是我那些不好的情绪产生的物质影响了它,差一点就害了这台已经超负荷工作的电视机。我重新学习了师父的《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端正了自己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态度和信心。同时修去了自己过去自以为独特的对“忧郁气质”的执着心,也找到了这执着心背后的希望被人关心被人怜爱的常人之心。神的慈悲是看众生都苦,要把众生度离苦海到幸福的彼岸,而不是自己被人的行为带动,随之亦喜亦悲。

众生都在等待
  
购物中心里每天都有很多小孩被家人带来游玩。这些小孩看神韵宣传海报的神情可以知道他们中很多天目是开的,可惜的是由于大人的观念,这些孩子失去了看神韵的机缘。一开始我只是可怜这些孩子,后来我悟到既然他们的天目是开的,我可以用我的意念告诉他们大法好。于是再有小孩向我们渴望地回望或伸出小手,我就用意念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们。一天,我用意念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打入一位六七个月大的小男孩的头脑里。小男孩离开我们很远了,还在不停地向我挥手微笑。一点也不像注意力很短的婴儿。一位四岁的小女孩来到我的身边,不停地问我:“你有什么东西给我吗?”我送给她我们所有的宣传单。可是小姑娘还是一再地追问我:“你还有什么给我?”我告诉她,我已经把所有的传单都给她了。小姑娘就是不肯离开。一停地追问我:“你还有什么给我?”我觉的她已经影响我卖票了,希望她快点离开。可是小姑娘就是不肯离开。我突然想起我应该告诉她九字真言。我对小姑娘说:我有九个神奇的字告诉你,你要吗?她很快地点点头。于是,我用中文教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想到不会中文的小姑娘,我一教她就非常标准的重复了这九个字。三遍以后,她自己就能说了。我又多教了她两遍,并告诉她一定要记住这九个字。小姑娘离开了我,再也没有来打扰我,在一边和其他小朋友玩去了。购物中心里,也会碰到一些有缘的人主动来了解我们。一位在中国生活了几年的西人在了解了真相后,多次表示要学《转法轮》。一位不会讲中文的海外华人说:他们非常喜欢看“新唐人电视”,他们很想了解大法的真相。我给他们讲了一点真相并给了他们明慧网的地址。他们离开时一再地嘱咐我多保重。世人真的是在等着我们去救他们。

感谢师尊给海外弟子开创的这样好的推广神韵修炼自己的环境。

添加新评论